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网上车市专访广汽新元素总经理税刚林

网上车市专访广汽新元素总经理税刚林

2013-09-01 15:10: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乐乐   

网上车市专访广汽新元素总经理税刚林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2013年成都车展网上车市特别报道,今天我们非常荣幸请到了广汽新元素店的总经理税刚林,税总,您好,跟我们网友打个招呼。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税刚林:您好,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税总,请问您第几次参加成都车展呢?

税刚林:严格意义讲,我应该还是成都车展的前辈吧,因为成都所有车展我都参加过,从1998年第一届成都车展我都开始参加。

主持人:您对今年车展的印象如何呢?

税刚林:应该说现在各位车友对车展非常关注,通过今天的情况看,人流如织。应该说现在成都的车展可能会更偏重于销售这个环节,所以大家对这样一个车展是抱着比较高的期望来参加这样一个车展,所以说今年明显的我感觉人流量超越以往的车展。

网上车市专访广汽新元素总经理税刚林

主持人: 相对其他品牌店来说我们消费者可能不是很了解我们广汽新元素,税可以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新元素传祺店吗?

税刚林:我们广汽新元素传祺店是隶属于成都新元素集团下的子公司,2010年我们正式加入广汽传祺这个品牌,经过三年的艰苦努力也取得相应的成绩,也得到了我们广大车主的认同和认可。应该说自从我们去年传祺接手,自越野车上市以来,销量一步一步的攀升,从单品的角度上来说,月销上百台真的还是寥寥无几,我们传祺真的做得还不错。今年车展上我们也给成都广大网友带来几款紧凑型车型,传祺的GS3,这款车应该充面年轻、时尚,而且性价比也非常高,我们横向比较了一下,在十万以下车没有一款车标配了GSP,包括后悬挂,所以我觉得我们GS3给我们成都乃至整个四川的车友带来了新的选择。

主持人:这款车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好的销售成绩,您觉得它跟竞争对手相比最大优势在哪里?

税刚林:当然从外观来说,GS5从它的外观造型非常的喜庆、时尚,另外一个很大特点是操控,我们传祺的车不管是轿车还是越野车,它的底盘做得非常扎实,我们通过口碑的传播在销量上得到节节攀升,也得到了广大车主的认可。同时在今年传祺包括GS5都推出了1.8T带涡轮增压的发动机越野车,从动力、操控应该说都非常不错。

主持人:可能我们消费者会担心带T的涡轮增压车故障率会比我们一般的车高很多,您是怎么理解的呢?

税刚林:当然,从售后角度来说,带T的涡轮增压肯定故障率会有一点,但是这里面还是有跟广大车友对车定期保养的前提,如果按照厂家和4S店的要求养成良好保养习惯,应该说还是不会出现带T的有高故障率的情况。

主持人:刚才税总也提到了保养售后方面,我们广汽新元素在售后方面有没有一些自己的特色呢?
    税刚林:应该说我们传祺通过这三年的摸索,我们为广大的车友和车主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售后服务的环境,这是一方面。第二方面,我们给车主提供丰富多彩的用车生活,包括我们有车主课堂、自驾游,包括参加我们店组织的其他相应活动,非常的丰富,应该说也有我们自己的一些特色。

主持人:这样会给我们消费者带来更多很好的服务方面的体验,那么对于消费者还有一个利好就是从10月1号起汽车三包法将正式实施,税总您是怎么看待三包政策的呢?

税刚林:其实从汽车经销商来说我们是非常欢迎有这样一部法律来规范我们的汽车市场,怎么说呢,以后我们在做这个行业的时候有法可依了,也规范了我们经销商和汽车制造厂,同时也给我们消费者有一个保障,所以我们广汽传祺从10月1号会按照国家要求正式的推出三包政策。

主持人:从我们业内数据得到统计,我们知道车的价格越来越低了,包括豪华车以及中级车降价,包括新开的店也越来越多,我们这方面有很大的压力吗?

税刚林:看怎么说,从汽车人的角度说,这一行确实越来越难,但是对我们自己来说也是一种挑战,我们只有通过不断提高我们产品质量,不断提高我们服务水平,才能在这个行业里面得以生存。另外一个,对于这次车展我们也是拿出足够的优惠力度还回馈我们成都的车友。这次我们最高的优惠是达到2万元,同时凡是在车展上订购带涡轮增压带T的,我们还会赠送IPAD Mini

主持人:那我们现在销售情况怎么样呢

税刚林:很荣幸,也非常感谢各位车友的厚爱,在我接受采访之前我了解到我们现场已经取得43个订单。当然,与厂方的期望来说,这个还有一定距离,但是我相信通过广大车友的厚爱我们能突破这个历史的记录。

主持人:那我们的车源情况怎么样呢?

税刚林:我们在车展前为整个成都车展都配备了充足的车源,保证客户订车在9月30号之前都能提到车,也保证我们广大车友国庆节的用车。

主持人:我们在网上接受过一些消费者的咨询,他们对自主品牌产品质量等整体方面不是很放心,那么税总您作为自主品牌商,有没有对消费者一些好的建议?

税刚林:怎么说呢,有点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嫌疑,我本人是学汽车工程的,入这个行从学校到现在经历应该说有二十年了,也是一步一步见证整个汽车行业的发展,当然我也不太方便说原来的一些品牌,我们从事那个品牌的时候,作为汽车人我们心里也有很失望的一些地方,实际上我们做汽车这样一个工业产品,它涉及的方方面面非常之广泛,通过这二十年中国走出去请进来这样一个合资策略,从广汽集团来说他们在这方面吸收了非常好的先进经验,所以广汽有国企的平台,有合资的经历,同时又有民企的管理心态,所以我们广汽传祺的几款产品出来了以后我们是一直坚持的品质路线,当然之前可能广大的车主对以前的国产品牌会有这样一些误解,这也确确实实给我们广大的车主造成了心里的伤害,但是我相信广汽传祺重新树立了自主品牌的一个标杆,这里面有一件非常有说明力的事,上个月,广汽传祺参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的采购,我们是唯一一家得到90分以上的,而且我们是唯一一家中标的,大家也知道,解放军的用车那是需要经过非常严格的考核,我们这次一共中了三千台的标,所以应该说品质是得到完全的保障。

主持人:这对我们产品质量信心还是很足的,我们也感谢税总参加我们的专访,也祝税总在本次车展上取得很好的销售成绩,谢谢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