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两款SUV将上市 访青年莲花董事长庞青年

两款SUV将上市 访青年莲花董事长庞青年

2013-08-31 01:31: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晨熙   编辑:王晨熙   

两款SUV将上市 访青年莲花董事长庞青年

青年莲花近几年在市场上的表现可能并不算突出,但依然按部就班地推出自己的新车。此次成都车展期间,青年莲花推出了L5 GTS跑车。而网上车市专访莲花汽车集团董事长庞青年得知,未来几年内,青年莲花还将推出几款中型轿车和SUV车型

不得不知:

·青年莲花首款SUV T5将于年底推出,2014年计划销量3万辆

·明年还将推新款SUV T6和新款轿车L6

·世爵明年进入中国,将推大中小型跑车、轿车及SUV

两款SUV将上市 访青年莲花董事长庞青年

本届成都车展期间,青年莲花全新推出了L5 GTS紧凑级入门跑车,而谈到未来的新车规划方面,青年莲花将于今年底推出一款全新SUV——T5。这款车已经多次亮相车展,有望在今年底正式在国内上市,这是一款紧凑级的SUV车型,庞青年称其主要竞争车型为同级别的其它合资SUV。

而谈到销量目标方面,庞青年称,今年青年莲花计划销量为10万辆,截至上半年已经完成销量为3万辆。预计明年T5上市后,其单车销量将达到3万辆左右。

另外,在明年的新车规划上面,青年莲花明年将推出比现在的L3和L5尺寸级别更大的L6车型,而SUV规划上,据称明年也将推出全新的T6(暂定代号)SUV,尺寸级别比T5更大。另外,有关新车动力方面,庞青年称目前青年莲花依旧以自然吸气为主要动力系统,未来也会随着消费者需求而增加涡轮增压发动机。

此外,青年莲花的母公司青年汽车集团还持有荷兰超跑品牌世爵75%的股份,在问到世爵品牌未来的规划时,庞青年董事长称,世爵品牌将于明年进入国内销售,并采取独立渠道独立运营的经营模式。至于未来新车规划方面,据称青年汽车已经为世爵做好了比较清晰的规划,包括大中小型跑车、轿车甚至SUV等车型都将在未来推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