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杰德首站外展 将降临奥园外滩星期8小镇

杰德首站外展 将降临奥园外滩星期8小镇

2013-08-30 15:02: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 江门动态】杰德发布前夕首场外展,供市民到场零距离感受新车魅力!东风本田· 江门怡诚降临奥园“星期8小镇”,小朋友们可以到东风本田展位感受一回“小小车手”!将于9月6日厂家发布的JADE,已率先到店现车,分别是5座及4+α版;继翡翠绿之后神秘的‘马德里金’即将面世,敬请期待9月7日晚“杰德之夜”!

杰德首站外展 将降临奥园外滩星期8小镇

时间:2013年8月31日----9月1日 9:30---6:30

地点:奥园外滩

展位看点:

1.到东风本田· 江门怡诚展位登记有效资料,可获赠小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8月31日到江门怡诚4S店或到展位现场订购东风本田旗下任意车型,即可参与9·7“杰德之夜”抽奖会,有机会抽取iPhone5!

杰德首站外展 将降临奥园外滩星期8小镇

 当汽车走入千家万户,当各种品牌车型渐欲迷人眼,挑选一部中意的好车已经越发让人纠结,就算参加了各种受邀试驾、在网上对比了无数次车型数据、泡了无数论坛,恐怕还是会遇到“选择困难症”。车型设计的大同小异、同级车型的同质化趋势、值得信赖的品牌屈指可数……到底如何才能摆脱这种困境呢?

值得期待的是,9月6日,东风Honda重磅推出的时尚多功能座驾JADE(杰德)将开启轿车进化论新的篇章,敬请期待。

江门市怡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619618 地址: 江门市江海区五邑路121号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