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8款新车计划 半数为跨界车/SUV

凯迪拉克8款新车计划 半数为跨界车/SUV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凯迪拉克计划到2017年年底推出8款全新或改款车型,半数定位于跨界车或SUV,具体信息曝光有限,不过据‘路透社’透露,大部分新车是跨界车,其中SRX改款车将在2016年初推出,另外两款跨界车也将在2017年推出,其中一款尺寸小于SRX,另一款尺寸则超越SRX。

其它新车,全新2014款CTS VSport 11月发布,而2014款ELR则将在明年1月发布,凯雷德改款则将在明年春季正式上市,ATS Coupe轿跑则在2015年初推出,旗舰版车型LTS则计划在2015年年底正式上市。

另外,凯迪拉克曾在2010年洛杉矶国际车展上发布了一款作为全新紧凑级车原型车的Urban Luxury Concept概念车,现在有报道称,凯迪拉克取消了这一计划,其到2017年底是否会恢复这一计划还不得而知,答案待日后揭晓。

相关报道:

凯迪拉克推新一代凯雷德 2014年春发布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