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网上车市专访东南汽车三菱销售部陈孝民

网上车市专访东南汽车三菱销售部陈孝民

2013-09-02 06:20: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乐乐   

网上车市专访东南汽车三菱销售部陈孝民

 主持人:各位网上车市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成都车展现场,这个时段我们请到的是东南汽车公司三菱销售部的陈孝民部长,跟我们网友打个招呼。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网上车市专访东南汽车三菱销售部陈孝民

陈孝民:大家好。我是东南汽车三菱销售部副部长陈孝民。

主持人:我们这次东南汽车在成都车展带来了哪些车型

陈孝民:东南汽车这次在成都车展主要以轿车为主,基本上把目前所有精英车型都带来了,其次还在成都车展上出了我们新款的三菱风迪思

主持人:我们除了的三菱风迪思之外还有其他的车吗?

陈孝民:同时还有未来东南品牌的V7。

主持人:刚才也提到了风迪思,这个车上市之后核心竞争力在哪些方面?

陈孝民:三菱风迪思主要是外观、稳定性、安全性包括它的内饰这些作为我们主要的卖点。外观上我们做了跟原来车型有很大的变化,针对中国轿车消费习惯做了改变,这个车更大气、中性一点,原来三菱给我们客户观点的是很运动、很前瞻、很特别个性,这次在外观上做了特别大的变化。

动力性上我们做了1.8发动机以外,还推出了1.6发动机,这些都是我们未来比较大的卖点。

我们的安全是全方位的,新车全系标配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及氙灯。包括车的内饰上装有侧气囊、侧气帘。

主持人:刚才提到了我们风迪思有1.6车型,我们翼神会不会有同样排量的车型会在成都车展亮相?

陈孝民:也是应广大用户的需求,在风迪思1.6上市之后,我们会逐渐在翼神上用1.6动力,很多客户都很喜欢翼神车型,现在很多人现在考虑到经济性的问题,希望我们翼神也做1.6的,我们到11月份也要导入1.6的。

主持人:11月份也就是说在广州车展发布是吗?

陈孝民:有可能吧。

主持人:除了风迪思之外,我们知道东南还有两款非常重要车型——V5和V6,有消息说会出1.5T的车型,我们知道市场上1.5T的车型也有很多,我们东汽的1.5T跟别的1.5T有什么不同的地方?

陈孝民:其实我们还是秉承三菱发动机的优点,可能大家也都清楚,三菱发动机是我们很大的一个强项。涡轮增压的车型往往以往都是在比较高端的车型上,比如至少在十几万车型上经常会装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实际上在我们V5和V6级别上装涡轮增压的发动机的车型并不多,我们这个车型动力系统比原来没有带涡轮会增加40%,所以这样对我们的成长车辆驾驶感觉就会更好。

主持人:刚才你也提到了除了这两款之外,还有V7的车,这款车是什么样的新款?

陈孝民:V7这款是我们未来往重点方向走的一款车,也会基于三菱的底盘来做,这款车实际上在上海车展都已经跟大家见过面,还是一款很吸引人的车。

主持人:根据我们说的都是车型方面的这些问题,下面我们再问一些企业方面的,马上就9月份了,到现在我们整个东南品牌销量是怎样的,包括三菱品牌?

陈孝民:现在东南品牌跟我们全国总的A级车市场增长幅度是差不多的,全国应该是增长12%左右,A级车差不多20%,我们基本上跟这个节奏差不多。

主持人:实际上三菱除了跟我们合资之外,跟广汽也合资,广汽车侧重SUV,我们这种轿车侧重一些,未来我们三菱是不是还有新的车型投进来,让我们销量有更大的提升?

陈孝民:这是肯定的,因为东南和广汽两个主题厂是三菱在中国发展既定的一个政策,所以未来三菱它的新产品肯定会在广汽三菱和东南三菱同时推动,当然也不见得东南三菱这块只走轿车,可能我们也会走SUV。

主持人:有没有一个具体的车型的规划?

陈孝民:现在具体的车型还不便透露。

主持人:当是您刚才说了有可能会有SUV对吧?

陈孝民:对,有可能我们会往这方面去努力吧。

主持人:我们知道,最近两年中国车市整体的增速有所放缓,但是新车型并没有减少,我们整个东南品牌在应对这些竞争中有哪些准备呢?

陈孝民:其实我们应该说对未来做了非常好的一个打算,我们做了短、中、长的规划都已经完成了,在短期内我们把短线产品做好做足,因为今年已经密集上市了好多车型,从东南的V6,包括后面还会上市的好多,我们三菱品牌,我们风迪思的上市,我们下一步的计划三菱是希望达到30万辆的产销量,所以在产区布局方面是全方面的,包括商用车、轿车,包括中高低档中档品牌的轿车,包括后面有两款中档SUV上市。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是我们东南在哪个展台,我们有没有针对这次成都车展有一些有力的促销优惠?

陈孝民:我们东南三菱在8号展馆,我们在这次车展的时候为成都的广大消费者还是出台了非常诱人的优惠政策,也希望广大消费者朋友到我们展馆参观。

主持人:谢谢陈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您。

陈孝民:谢谢,谢谢大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