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秦皇岛车市 »  秦皇岛英伦金鹰现车销售现金优惠4000元

秦皇岛英伦金鹰现车销售现金优惠4000元

2013-08-30 10:49: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哲   

秦皇岛英伦金鹰现车销售现金优惠4000元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秦皇岛万泽英伦汽车销售店了解到,现在购买英伦金鹰指定车型优惠4000元现金,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类型齐全。对吉利英伦金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咨询购买或者来电咨询。

车型(秦皇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ross 1.5L 手动标准型VVT2011款 5.88 5.48 0.40 有现车
Cross 1.5L 手动豪华型VVT2011款 6.28 5.88 0.40 有现车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外观方面:英伦金鹰CROSS以跨界、混搭的汽车潮流设计新理念,将SUV的粗犷豪放与轿车的精巧柔和巧妙地结合起来。为了突出CROSS的风格,金鹰CROSS在原车型的基础上,分别加装了天窗、换装了8辐式运动型合金轮辋、加装了后扰流板、车身侧面装饰条、防擦条、轮眉等,同时增加了铝合金车顶装饰架等元素和配置。另外,金鹰CROSS的轮胎尺寸也在普通版185/60 R15基础上提升到了195/60 R16,同时底盘也提升了15mm达到了175mm水平,间接提升了车型的通过性和行车稳定性。内饰方面,金鹰CROSS版一改之前的灰色风格,采用了红黑搭配的双色设计,更显动感、个性时尚。

吉利英伦  1.5 手动 车辆左正侧视角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黑色为主色调,运动感强烈,方向盘与座椅都是红黑搭配,与车身颜色契合的很好。新车后排座椅具备6/4折叠+水平折叠的设计,最大容积达1152L。

吉利英伦  1.5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动力方面:金鹰CROSS前期推出的发动机是目前搭载在金刚、金鹰上的吉利自主研发MR479QA,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69/6000(Kw/rpm),最大扭矩128/3400(N·m/rpm),表现中规中矩。金鹰Cross版还将搭乘吉利自主研发的1.5升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8/6000-6200(Kw/rpm),最大扭矩达为135/4800(N·m/rpm),采用了许多先进的节油技术和材料,在充分提高燃油利用效率,达到降低油耗的目的。

吉利英伦  1.5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吉利英伦金鹰CROSS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和ABS+EBD系统,使其安全性得到了大幅提升。金鹰CROSS在整车和动力以及车身上,与吉利金鹰没有任何区别,只是在外观和内饰添加了一些具备Cross要素的配件,让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使得金鹰CROSS显得更加充满活力,适合年轻的人群。有对吉利英伦金鹰CROSS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咨询购买或者来电咨询。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