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宝琳宝马9月教师节感恩优惠新政策

唐山宝琳宝马9月教师节感恩优惠新政策

2013-08-29 11:24:4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倩   

唐山宝琳宝马9月教师节感恩优惠新政策

【网上车市唐山讯】9月10日是传统的教师节,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唐山宝琳宝马针对教师推出感恩回馈三重大礼!

一、9月1日—9月30日,凡持有教师证的教师,到唐山宝琳进店试驾任意一款车型,即可获得BMW高档签字笔一支;

二、唐山宝琳针对教师节特推出4款特价车型,优惠高达16%。

唐山宝琳宝马9月教师节感恩优惠新政策

 三、唐山宝琳宝马特推出2款特价贷款车型,BMW 1系和BMW 3系

唐山宝琳宝马9月教师节感恩优惠新政策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华晨宝马  320i 2.0T 自动

富有感染力的双肾形散热器格栅是专门设计的,既带有明确无误的家族特征,又具有3系轿车的个性。动感的圆形双大灯线条非常别致,加上高度集成的指示灯,增强了车辆的动态感觉。整体线条流畅舒展,风阻系数只有0.29。长、宽、高分别为4 471 mm、1 739 mm、1 415 mm,轴距长达2 725 mm。

华晨宝马  320i 2.0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宝马3系列的内饰风格是动态与个性化的体现,选材精良和工艺高水准证明车辆是否豪华与尺寸无关。按照人体工程学定位的所有控制装置,都为享受驾驶乐趣创造了高舒适的环境。首先是握感扎实并在中央印有蓝白螺旋桨标的小尺寸方向盘,可以上下及前后调节。

华晨宝马  320i 2.0T 自动

宝马3系列的动力是以4缸车型为基础,逐步发展成为一个完整系列的。宝马首次将铝镁合金材料用于新3系量产发动机,使发动机的重量比采用铝材减轻了30%,油耗减少了16%。该系列中顶级的新330i配备6缸发动机,输出功率比上一代提高了20千瓦/27马力之多,达到190千瓦/258马力,在每分钟2500-4000转时可获得300牛米的最大扭矩,从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6秒,最高车速限制在250公里/小时,综合油耗为9.0升/100公里。

编辑总结:唐山宝琳教师节期间专门针对教师推出的特价优惠政策,希望教师朋友可以来店赏车试驾,感受BMW带给您的驾驶乐趣。

唐山宝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033  地址: 唐山市路北区站前路与北新道交叉口北行1.5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