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MINI CLUBMAN 车主Roxanne小姐--访谈

MINI CLUBMAN 车主Roxanne小姐--访谈

2013-08-29 09:59: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车主档案
     姓名:Roxanne
     职业:银行客户经理
     车型MINI CLUBMAN
     购于:呼和浩特市顺宝行MINI展厅
     购车年份:2012

MINI CLUBMAN 车主Roxanne小姐--访谈

和Roxanne见面是在呼和浩特市顺宝行MINI展厅里,Roxanne出现在展厅内,她温暖的微笑让我们倍感亲切,准备好一杯咖啡,我们开聊:

我的MINI缘:

“因为去英国学习的缘故,在那边见到太多MINI车,年轻人,中年人都有人开这款车。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我去利兹当地一家大型超市购物出来,在停车场遇到一对老年夫妇,满头银发的先生载着心爱的太太开着一台老款MINI从我面前经过,热情地和我打招呼,那个温暖的画面我至今难以忘怀。当时因为学习的原因,综合考虑,在当地的二手车市场买了一台标致代步,但我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回国后买一台MINI。”

MINI CLUBMAN 车主Roxanne小姐--访谈

“在呼和浩特市顺宝行MINI展厅看过车之后,经过一番比较, 选择了MINI CLUBMAN,它造型方方正正的,看上去非常踏实,有一股浓浓的英国范,很复古。CLUBMAN有非常个性化的设计,比如右侧车门独特的对开设计,听说是借鉴了劳斯莱斯的车门设计。是实用与个性的完美结合,上下车方便很多。尾门对开实在是很酷,我非常喜欢,以前开的车都是掀背的,对于女孩子来说关门是一件比较不方便的事情,现在就很轻松了。”

MINI CLUBMAN 车主Roxanne小姐--访谈

休闲时光

“没事的时候我喜欢开着我的小C载上朋友到市区外兜兜风。音乐是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打开车上Harman/Kardon音响,扬声器传出Elton John干净清爽的歌声,打开全景天窗,感觉天空都会变得更蓝。”

MINI CLUBMAN 车主Roxanne小姐--访谈

现在我的小C已经5000多公里了,感觉这车越开越有激情,又一次朋友借我车开,等他把车还给我的时候,感叹说:“这小家伙操控太灵活了!路感太清晰了!”然后我开玩笑说:“在地上放一枚硬币,我开车压过去,你猜是正面还是背面?”。

这就是MINI的魅力,Not Normal,非比寻常!

产品特点:
     »装备两种发动机型号:
     投放中国市场的MINI CLUBMAN将提供两种发动机车型:采用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和汽油直喷技术,转速5,500转每分时最大输出功率128千瓦/175马力,装备这款1.6升4缸发动机的MINI COOPER S CLUBMAN是这个新车型系列的顶级车款。
     »自信十足的设计和全新配置的5个车门:
     这里的绝对亮点就是MINI CLUBMAN创新的车门概念,让它成为一款非常特殊的5门车型,即传统的驾驶者和前座乘客的车门加上汽车右侧一个铰链装在后面的附加车门以及背面的两扇对开门。的确,这两扇对开后门对MINI的经典前代车型上突出的细节进行了非常有意思的再诠释。
     »经典概念的现代诠释:
    MINI CLUBMAN在设计方面也体现了对其经典前代车型的怀念,用现代的设计语言和功能要求沿袭并重新诠释了经典车型的独特设计特征。在曾经用木质框架和外露铰链表现车身后端特征的地方,现在的车门表面平滑而流畅地融入了C立柱,形成一个平整而宽阔的表面。

呼和浩特市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立,系呼和浩特市唯一MINI授权经销商,销售MINI旗下的全系车型,包括MINI,MINI CLUBMAN,MINI CABRIO,MINI COUNTRYMAN和MINI双子跑车MINI COUPEMINI ROADSTER等。欢迎您加入顺宝行MINI家族,让我们一同分享MINI的驾驶乐趣吧。
     呼和浩特市顺宝行MINI展厅欢迎您赏车试驾!

呼和浩特市顺宝行宝马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970888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海西路京源港汽配城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