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斯柯达原装进口Superb旅行车惊艳国内车市

斯柯达原装进口Superb旅行车惊艳国内车市

2013-08-28 17:02: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有人说,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当身体在路上的时候,我们希望迎接的是一段美妙行程,更希望有个舒适贴心的交通工具相伴。热爱旅行、享受生活,欧洲人深谙此道,这也正是他们设计旅行车的初衷。

斯柯达原装进口Superb旅行车惊艳国内车市

今年,上海大众斯柯达引进了一款备受欧洲市场喜爱的斯柯达原装进口Superb旅行车,推出尊贵版和L&K限量版两款车型,均搭载2.0TSI发动机与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凭借商务和家用两相宜的典雅造型、实用且多功能的内部设计,Superb旅行车在欧洲市场中备受欢迎,引入中国后也赢得广泛青睐,不仅丰富了精英阶层的购车选择,也为国内消费者打开了一扇欧式生活的大门。

典雅造型经典内饰 欧式洒脱看得见

斯柯达品牌基于旗舰车型Superb推出的Superb旅行车有着浓郁的欧洲设计风格,既融汇了百年斯柯达的历史沉淀,又在不经意间地流露出非常生活化的动感气息,展现出斯柯达旗下车型一贯的典雅大气。

从前脸来看,Superb旅行车继承了斯柯达家族车型特有的直瀑式隔栅,凸显出Superb旅行车独特的豪华气质。在车身侧面,一条流畅的线条从大灯上部一直延伸到尾灯侧边,使得车身视觉效果更显修长;同时,Superb旅行车提供了两款精车加工的多辐条17寸轮毂,型面美观,做工精致,大尺寸的轮毂设计不仅提高了整车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更以稳重扎实的视觉感受提升了整体的豪华感。而车尾经典的斯柯达家族式双C型尾灯镶嵌于宽大的尾门两侧,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搭配双边双排镀铬尾排设计,衬托出沉稳大气的风格。此外,Superb旅行车L&K版在车身、门槛迎宾踏板等处还装饰有象征ŠKODA品牌创始人Laurin&Klement的专属徽标,以尊崇元素时刻彰显车主的尊贵身份。

在内饰上,Superb旅行车秉承了斯柯达一贯的经典简洁风格,呈现出有序的布局和考究的做工。其颜色与车身颜色绑定,不管是尊贵版车型配备的低调玛瑙黑真皮座椅和典雅象牙白真皮座椅,还是L&K限量版车型配备的尊贵琥珀棕全真皮座椅,都给人以奢华尊崇的感受。值得一提的是,Superb旅行车全系配备了前排电动调节座椅,且驾驶员座椅可以实现12向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功能可以储存三种座椅位置,当按下相应的记忆按钮键后,座椅位置和后视镜位置便能自动切换到设定的位置,免去了每次更换驾驶员时的繁琐调整,为多人用车提供便利。

百变空间宜人座舱 拎起行囊去旅行

超大空间是旅行车的鲜明特征之一。聪明的设计者在轿车基础上把行李厢加高到与车顶齐平,从而实现更强大的车载功能,创造出舒适的移动港湾。Superb旅行车兼顾乘坐舒适性和储物便利性,以宽裕的驾乘空间让车内人员尽享惬意旅途。

Superb旅行车的尺寸为4838mmx1817mmx1510mm,轴距2761mm,再加上斯柯达设计师的精心安排,空间利用率大幅上升。Superb旅行车的行李厢空间达603L(含备胎),后排座椅折叠后可轻松扩展出1865L的超大行李厢空间,提供了灵活的多样化可变空间组合。此外,Superb旅行车的行李厢地板上装有一体化铝制纵梁和安装件,且配备收折钩等多项实用设施,更显现出强大的储物功能和多变的储存方式。而且,Superb旅行车的行李厢灯采用可取出式设计,方便车主在昏暗环境中使用,LED光源更能在节省电力的同时保持足够的亮度。

或许有人会说,长途旅程枯燥乏味,这时,舒适宜人的车内氛围就是化单调黑白为五彩缤纷的神奇魔法。Superb旅行车提供了一系列人性化配置,以高品质设计让驾乘者畅享一路惬意。在娱乐系统方面,Superb旅行车尊贵版采用6碟CD带MP3娱乐系统,支持播放MP3格式和SD卡内的音乐文件,6.5英寸触摸屏手感优良,品质十足;L&K限量版采用新一代RNS 315智能语音多功能导航系统,音乐播放和导航设定更方便,更配备10喇叭高保真音响系统,以出色的声音还原效果带来震撼的临场感。此外,Superb旅行车全系配备了电动全景天窗,营造出轻盈通透的车内空间,令出行更为舒适愉悦。双区全自动空调则是Superb旅行车上的另一个贴心配置,该系统可分别调节主副驾驶侧的温度,满足左右两侧乘客对温度的不同需求。

领先科技全程守护 智能管家在身边

悠闲、放松是欧洲人生活追求的关键词,一辆好车便如同一个知心管家,让出行更享受。Super旅行车秉承大众汽车集团的先进技术和百年斯柯达品牌的造车精华,凭借众多高科技含量的尊崇配置让车主感受到贴心与放心,品质生活近在眼前。

安全可靠的驾乘环境源于睿智的科技解决方案。说到Superb旅行车的智能配置,就不能不提其全系标配的一体式双氙气大灯。光源为氙气的放电大灯亮度是普通卤素灯的3-4倍,照射路面更清晰,大大改善了驾驶安全性和舒适性;光照范围更广、光线对比度更强,显著改善了阴雨雾雪天气的能见度。此外,Superb 旅行车拥有丰富的照明辅助功能,如回家照明、离家照明以及昏暗天气照明。同时,Superb 旅行车的氙气大灯带有AFS自适应前大灯系统,具备曲线行驶旋转功能和雾灯转向功能,可根据实时行车条件和车速自动调节前大灯角度及高度,为车主提供更清晰的视野及更高安全保障。而且AFS大灯有四种工作模式,分别为城市模式、高速模式、旅行模式、雨天模式,四种模式能够实现智能切换,免去手动操作的烦恼。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Superb旅行车在外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亮度高、寿命长,提示清晰,还具有电加热功能、记忆功能、电动折叠、迎宾照明、扩大视野等多项功能,以便利操作确保驾驶者的视野清晰和行车安全。在L&K限量版上,Superb旅行车还配备有人性化的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以最新科技实力实现轻松入库;并搭载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车主只需按下启动按钮便可启动点火程序,驾驶爱车。

享受行走在路上的快乐,Superb旅行车展现的就是这样一种休闲放松的生活方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