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栖居于都市的文人 海南宝悦BMW 7系车主专访

栖居于都市的文人 海南宝悦BMW 7系车主专访

2013-08-28 16:46: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选择某个黄昏的午后,行走在灯火辉煌的街道上;做一个栖居于都市的文人,享受诗意般的自由生活!

这是第一次与吴先生见面,有点小诧异。印象中的7系车主都是盛气凌人的商界人士,但是我眼前的吴先生却是个很文气的人,二十几岁,却带着点年少老成,很安静,不太爱说话,却很容易感染你,让我采访之前有点忐忑的心慢慢地静下来。吴先生是福建人,但从小在海南长大,父亲二十多年前跟大伯来海南打拼,之后就一直定居在海南。现在跟父亲从事建筑行业,但是在他身上你却感觉不到从事建筑行业该有的风风火火的办事风格,我能看到的只有与其年龄不相符的从容不迫。他说,现在的自己还算不上成功,最多的还是跟着父亲学习,做自己想做,学自己想学,简简单单,快快乐乐。谈到为什么这个年龄要购买7系,而不购买5系或是其他的车型?他说购买7系最主要的是眼缘,第一眼看到就感觉这款车适合自己,而且7系外观儒雅、大气,还考虑到内部空间够大,乘坐舒适,适合工作用车,同时本人又很喜欢轿车车型,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父亲也同样看中这款车,所以最终选择了7系作为自己的爱驾。有一种选择,不必过多阐释,水到渠成。

栖居于都市的文人 海南宝悦BMW 7系车主专访

吴先生平时不喜欢呆在人多、喧嚣的地方,不喜欢大吵大闹。最大的乐趣就是在工作之余跟朋友们一起打篮球,时间充裕的时候一个星期能打上4、5场。他把每一场篮球都看成是一场角逐,一种生活。他说,不喜欢太复杂的东西,简简单单最好。海南宝悦每年都会组织篮球赛,胜出的队伍最终还能参加宝马南区的篮球总决赛,他表示如果有机会很乐意参与。

吴先生说,买7系除了工作用车之外,平时还喜欢开车四处闲逛。选一个天高气暖的日子,去到人少的郊区,看一眼万里无云的天空;亦或在某个繁忙的午后,驾车到海边,点一杯清茶,翻一会书籍,体验片刻惬意与悠闲!

吴先生7月份才买的车,虽然到现在才开了一个多月,但是对车的整体性能很是称赞,不管是对过弯、加速、抓地、以及操控性能等方面都表示满意。特别是对7系的很多细节方面表示很惊异,像无钥匙开门、踢踢腿就能开后尾箱等。所以很多时候,他感觉不仅是在开一辆车,更是在书写一种生活。吴先生还谈笑说7系的功能太多,买了这么久还是有很多功能不清楚,所以总是会常常打电话询问我们的销售顾问,我们的销售顾问总能很耐心的进行讲解,对我们的服务表示认同,很是赞赏。

一部好车,谱写一曲乐章;一种生活,文静、安然!BMW7系一直以来都是大多数成功人士的梦想座驾,一部好车,可以书写一种生活。吴先生的文静、优雅,崇尚从容生活正好与BMW一直以来推崇的品位、生活态度相得益彰,这,就是BMW之悦。

栖居于都市的文人 海南宝悦BMW 7系车主专访

海南宝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83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14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