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网上车市专访明友西物马自达总经理任骐

网上车市专访明友西物马自达总经理任骐

2013-08-27 11:21: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雨飞   

成都明友西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一汽马自达)授权的马自达汽车销售服务型大型4S店,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10日,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座落于成都市金牛区精品汽车工业园,占地面积1229m2 ,建筑面积4158m2 。公司以雄厚的资金实力和良好的公众信誉,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誉。公司现已成为集整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供应、技术咨询、汽车保险、汽车年审、汽车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网上车市专访明友西物马自达总经理任骐

网上车市:任总您好,感谢您接受网上车市的专访。请您简单的介绍一下咱们4S店的情况?

任骐:明友西物一汽马自达4s店投资规模大,设施齐全,在全国都堪称一流。对于我们店来说,我们在销量和售后维修一直是处于一个比较平稳的状态,每年大概销量在1000到1200台,这个销售成绩在全国都名列前茅。

网上车市:一汽马自达的全心管家式服务是品牌的一大特色,那么我们怎么来最好的诠释全心管家式服务的定义呢?

任骐:早在2003年,一汽马自达就确立了“全心管家式”服务品牌。2009年,伴随着睿翼的上市,一汽马自达从服务软硬件上对整个售后服务网络进行了全面升级,无论是维修工具设备升级、四季关怀活动的开展,还是规模空前的服务技能竞赛,一汽马自达都着力从服务质量和效率上提升一汽马自达的竞争力,全力“打造服务卖点”,力争赢得客户满意度的市场先机。作为一汽马自达的服务品牌,全心管家式服务的核心思想是——客户想不到的,我们要为客户想到;客户想到做不到的事情,我们要替客户做到;尽最大可能做到“客户只管用车,其他相关服务我们来解决”,最终成为客户用车的“管家”。一个好管家,一讲求规范服务,二以真心换客户心,以主动服务为己任,做客户用车的贴心管家。

网上车市专访明友西物马自达总经理任骐

网上车市:第16届成都车展即将开幕,我们4S店哪些车型会有比较震撼人心的活动以及优惠呢?

任骐:在今年车展上我们有一个详细的销售政策。这次老马六车型我们会给观众和消费者一个意想不到的价格。

网上车市专访明友西物马自达总经理任骐

 网上车市:成都作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第四城,在汽车拥有量上已经位列全国第二,请问任总成都是否会在短期内限购。

任骐:成都这几年汽车增长速度的确很快。短期内限购措施应该不会采取,但是我们不排除成都会在明年左右实行限购政策,如果到时候限购政策出台了,对于我们也有较大的影响。但是我们早已准备好了应对措施,确切来说有可能限购也是一次汽车市场的机遇。

网上车市专访明友西物马自达总经理任骐

 网上车市:请问任总对这次车展有什么展望呢?

任骐:在这次车展上,我们4S店会针对客户的需求打造一个良好的销售环境。我们预计销售车辆的数量是乐观的。在这次车展上,我们也一定会打造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品牌,给予客户和观众一个良好的品牌体验。

网上车市:再次感谢任总接收网上车市的采访,预祝在这次车展上取得满意的销售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