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GT-R增加6家店 日产进口车业务发力明年

GT-R增加6家店 日产进口车业务发力明年

2013-08-27 07:01: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GT-R增加6家店 日产进口车业务发力明年

日产在国内的进口车型的销量,甚至知名度远不如国产车型来得让人熟悉,虽然其中有大名鼎鼎的370Z还有霸气的全尺寸SUV途乐,但是我们却很少在路上见到。而对于低迷的进口车业务现状,日产在今年已经进入了准备阶段,从明年开始进口车业务方面将会有大的动作。

日产目前国内进口车型

日产

日产

东风日产进口车事业部负责人陆舰先生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目前已经跟日产总部谈妥了未来每年的新品引进计划,今年进口车业务处于准备阶段,市场动作可能会在明年才有。”目前日产在国内主要得进口车型有全尺寸SUV途乐、MPV车型贵士、跑车370Z以及超级跑车GT-R。以目前国内报道消息来看小型SUV Juke和纯电动轿车LEAF聆风最有可能在日后引入。

日产进口车授权中不包含GT-R车型

陆舰在接下来的采访时同时表示,“今年年底将达到100家进口车经销商,主要在东风日产现有渠道之中筛选,前期主要布局在一二线城市中,销量并不是今年考量的重点,更大的投入是在进口车销配套的培训等基础工作上。”

日产

日产

但是,日产旗下超级跑车GT-R车型却不在进口车授权之中,GT-R需要进口车授权之外的额外授权才行。目前全国共有4家具备GT-R车型销售资质经销商,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每个城市各一家。不过截至年底将还会有6家具备GT-R授权经销商陆续开业。

编者总结:对于进口车这里,日产普遍售价较高,我认为在开发经销商渠道的同时,做好品牌推广更为重要,当然售价才是更多消费者所关注的,引入更为实用更加实惠的进口车,通过量的变化带动更多认知度可能是最好的办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