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兰州国际车展中华尊驰最高让价3万元

兰州国际车展中华尊驰最高让价3万元

2013-08-25 23:12: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苏焕景   编辑:徐小荣   

兰州国际车展中华尊驰最高让价3万元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网上车市兰州站编辑从甘肃仕通华晨汽车4S店了解到,兰州国际车展期间中华尊驰最高让价3万元。

中华尊驰最新行情
车型(兰州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1.8T 手动豪华型2011款 14.08 最高优惠30000
1.8T 自动舒适型2011款 14.08
1.8T 自动豪华型2011款 15.08
1.8T 自动行政版2011款 20.28
1.8T 自动旗舰版2011款 25.28
2.0L 手动豪华型2011款 11.88
2.0L 自动舒适型2011款 13.28
2.0L 自动豪华型2011款 14.28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14

骏捷FRV的车身造型动感时尚,骏捷家族式的前脸和鹰眼式前大灯的设计都非常引人瞩目,配合绚丽多彩的车身颜色,使整车显得动感十足,比骏捷三厢车型更富有冲击力。骏捷FRV的轴距达到2580mm,整车长4210mm,宽1755mm,高1460mm,内部空间相当舒适。

华晨中华  1.8T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华晨中华  1.8T 手动 方向盘整体  华晨中华  1.8T 手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骏捷FRV的内饰采用传统的双色搭配,中控台和内饰大部分都采用硬质塑料材料包裹,质地都明显偏硬。中央控制面板采用银色装饰板搭配,各个功能旋钮进行了优化,看上去整体的布局更加简洁明了。骏捷FRV除了传统的CD音响以外,还配备了USB接口和AUX音频输入端口。

动力方面,骏捷FRV进行了全面升级,新车型将不在采用老款使用的1.3L和1.6L发动机。骏捷FRV 1.3L手动版将使用华晨4A1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到65Kw;1.3L自动档车型则使用航天三菱4A90M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到71Kw.而1.5L自动档车型采用航天三菱4A91S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到77Kw。由此可见,骏捷FRV的改变还是很大的,从外到内进行了大手术。新车型在动力和外观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这也会对新款FRV的销售情况给予一定的帮助。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两厢轿车产品,华晨骏捷FRV的产品定位不仅是经济型家轿,时尚的外形更是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是年轻时尚家庭首选车型之一。

甘肃仕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802  地址: 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21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