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8.38-27.28万 一汽丰田RAV4新车学堂

售00.00-00.00万 一汽丰田RAV4新车学堂

2013年8月26日,全新一代一汽丰田RAV4在珠海正式上市,其官方公布售价区间为18.38-27.28万元。新车型共推出六款车型,动力系统更换了全新采用VVT-i技术的2.0L与2.5L两款发动机,并分别搭载为S-CVT无级变速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RAV4与老款相比改变的比较彻底,动感犀利的设计赢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好感。下面就让我们走进今天的RAV4新车学堂。

一汽丰田新款RAV4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 6MT 都市版 18.38
2.0L CVT 都市版 19.38
2.0L CVT 风尚版 21.78
2.0L CVT 新锐版 22.98
2.5L CVT 精英版 23.98
2.5L CVT 豪华版 25.28
2.5L CVT 尊贵版 27.2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售00.00-00.00万 一汽丰田RAV4新车学堂

    全新丰田RAV4与海外版本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包括倒梯形的下进气格栅和柳叶形的大灯组都展露无遗,而车身尾部的线条则设计的十分饱满且棱角分明并与前脸做到了前后呼应,同时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备胎。内饰在视觉效果上提升也非常明显,亮色与暗色的搭配使视觉对比更加强烈,豪华感和运动成分也增加了很多。新车行李箱容积为1087L,而后排座椅完全放倒时,可增至2076L。

售00.00-00.00万 一汽丰田RAV4新车学堂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RAV4将分别搭载型号为6ZR 2.0L发动机以及2.5L直列四缸发动机。传动部分,除了2.0L车型将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外,2.5L车型将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在驱动方式上,2.0L将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2.5L仅有四驱可选。而在配置方面,新款RAV4的表现更是十分出众,高配车型上将会配备车道偏离预警和盲区检测等科技感非常强的安全配置,而丰田首创的具有智能化记忆功能的立轴式电动后门系统也非常具有特色。

售00.00-00.00万 一汽丰田RAV4新车学堂

    换代车型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70mm/1845mm/1670mm,轴距仍为2660mm。现在国内城市型SUV的火爆程度是有目共睹的,其中RAV、CR-V现代IX35占据大部分市场。而此次的RAV4经过升级会重装上阵,在车身尺寸上也给了竞争对手不小的压力。

售00.00-00.00万 一汽丰田RAV4新车学堂

    编辑点评:从RAV4的车身配置中可以看出,丰富的功能及动感的造型已经成为当下造车的流行趋势。现在诸多厂商已经打起高端配置的战争,让消费者用低廉的价格便可以享受到超豪华的配置,不过最终主导消费者购买意向的还是亲民的价格和上乘的质量。相信随着RAV4的上市,一些价格坚挺的其它品牌同类车型也会有不同程度的改变市场策略。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