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昌车市 »  BMW320Li风尚限量钜惠 享4万元现金优惠

BMW320Li风尚限量钜惠 享4万元现金优惠

2013-08-23 10:40: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宝马3作为运动王者, 相信很多难以抗拒它的魅力。近期,前往宜昌宝泽购买宝马3系不仅享现金优惠,还有1.88%超低利率助您轻松购车。即日起至8月31日,购指定车型BMW320Li风尚可享4万元现金优惠,现车有售,颜色可选。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到店赏车试驾。

BMW320Li风尚限量钜惠 享4万元现金优惠

宜昌宝泽BMW3系具体行情明细如下:

BMW车型

厂方指导价

现金优惠

BMW 320Li风尚

410,600

40000

 

BMW 3系四门轿车精选内饰细节让人过目不忘:采用当今最流行的“环绕航空舱”设计,令驾驶者可以轻松掌握仪表显示屏上所有重要控制按钮,最大程度降低被外界干扰的可能性,感受人车一体的纯粹驾驭乐趣。

仪表板朝向驾驶者,方便其使用各控制按钮。 所有设计线条最终都会聚在驾驶者身上,从而使驾驶者能够集中全部精力注意前方道路。 

在特意采用不对称设计的中央控制台的驾驶者侧,装饰性表面和纹理的变化从视觉上强调了驾驶者部分的内饰。 在前座乘客侧,仪表板上的装饰发挥了明显的装饰性效果,因此营造出优雅的氛围。 两位乘客很方便就能触碰到位于中央控制台中部的iDrive控制钮。 

自立式iDrive显示器配有纤长的高分辨率显示屏,位于水平排列的仪表板上,令人想起超现代的平板显示屏。

宜昌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东山开发区发展大道92号

宜昌宝泽荆门展厅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虎牙关大道10号(市体育文化中心旁)

宜昌宝泽荆州展厅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东环路188号

宜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