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科鲁兹掀背推3款车型 9月10日正式上市

科鲁兹掀背推3款车型 9月10日正式上市

2013-08-23 06:52: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邓玺   

科鲁兹掀背标配安吉星 首推3款车/可预订

继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掀背版车型于今年上海车展亮相后,将于9月10日正式上市发布。据上海通用雪佛兰相关人士透露,科鲁兹掀背版首推3款车型,分别为1.6升5速手动挡车型,以及1.6升和1.6T的6速手自一体自动挡车型,而三款车型均标配OnStar安吉星。除此之外,部分 雪佛兰4S店已有1.6 SE MT和1.6 SE AT的展车,并且接受预订。

产品名称 科鲁兹掀背1.6 SE MT 科鲁兹掀背1.6 SE AT 科鲁兹掀背1.6T SE AT
品牌 雪佛兰 雪佛兰 雪佛兰
厂商指导价(万元) 暂无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预售情况 接受预订 接受预订 接受预订
长(mm) 4510 4510 4510
宽(mm) 1795 1795 1795
高(mm) 2685 2685 2685
最大功率(kw) 89 89 135
变速器形式 手动 自动 自动
挡位数 5 6 6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科鲁兹掀背标配安吉星 首推3款车/可预订

科鲁兹掀背标配安吉星 首推3款车/可预订

科鲁兹掀背标配安吉星 首推3款车/可预订

科鲁兹掀背车早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亮相,国产科鲁兹掀背车沿用了海外车型的设计,前脸设计与三厢版保持一致,尾部则进行了重新设计。硬朗的线条使其尾部层次感分明,配合全新设计的尾灯和后扰流板让这款车看起来很动感。

科鲁兹掀背标配安吉星 首推3款车/可预订

新车的内饰设计与三厢版基本相同,只是配色方面有所变化。空间方面,科鲁兹掀背车标准状态下后备厢容积达413L,后排座椅翻到后,能获得最大1254L的载物空间。

科鲁兹掀背标配安吉星 首推3款车/可预订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科鲁兹掀背车将搭载与现款三厢版车型相同的发动机,包括121马力的1.6L发动机和147马力的1.8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也依然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相比于科鲁兹轿车,科鲁兹掀背车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而搭配小排量涡轮发动机既符合国内市场趋势也更能让消费者接受。相信科鲁兹掀背车的推出,也会让这个级别的市场竞争更加激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