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2013年度广汽丰田夏末团购风暴即将来袭

2013年度广汽丰田夏末团购风暴即将来袭

2013-08-22 09:25:3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吴晓飞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买车何必等车展,参加团购更划算!广汽丰田江丰庐山店携广汽丰田全系车型将于8月25日举办一场“创十年底价,引风暴来袭”区域团购会。九江地区全县经销商全员参与,为九江消费者打造一场创十年底价的团购活动。活动当天,广汽丰田全系车型凯美瑞汉兰达、逸致、雅力士价格一降到底,当期价格最低,买的越多,价格越低,期待您的光临!

2013年度广汽丰田夏末团购风暴即将来袭

活动时间:2013年8月25日14:00至17:00

活动地点:广汽丰田江丰庐山店店内

活动内容:

进店礼:凡现场到店客户,活动现场签到即可参与签到抽奖活动,赢取精美礼品一份;

奖中奖:活动当天,所有订车客户每订3台车即安排一次抽奖,奖品为500元现金券,奖品以奖券形式发放,提车时可在车价上兑现或购买精品使用,越早下订,中奖概率越高;

现金抓抓抓:满城尽开现钞花,现金大把一手抓。活动当天凡成功购车的客户,均可参与现金一手抓活动,在规定时间内能抓多少是多少,抓多少全归您;

团购价格活动当天公布,仅活动当天有效。

参与团购车型:经典-凯美瑞经典版、经典-凯美瑞精英版、新凯美瑞2.0E精英版、新凯美瑞2.0G舒适版、新凯美瑞2.0G豪华导航版、新凯美瑞2.0S耀动版、新凯美瑞2.5G舒适版、汉兰达豪华版、逸致1.8E精英版、逸致1.8G豪华版、雅力士1.6E魅动版,限时限量,欲购从速!

全新换代凯美瑞--领世君临,科技巅峰之座,创领卓越人生。作为中高级车的引领者,凯美瑞的每一次科技创新,都是革新世界的创举。全新换代凯美瑞在巅峰成就之上,为全球轿车掀起科技新风潮。

城市SUV汉兰达--汉兰达外观大气尊贵、用途兼顾休闲和商务,上市以来一直畅销的城市SUV。装载3.5LV6发动机及2.7L直列四缸发动机,采用了丰田独有的双VVT-i技术,采用可变进排气系统,在中低转速下可输出充沛扭矩,在中高转速下又具备优异动力表现,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确保了环保低排放。再配合汉兰达的车身流线设计的科学性,保证了汉兰达车主无论在城市奔波还是郊区畅游,完全实现了高效省油的经济性。

齐家共享逸致,广汽丰田逸致重新定义了“多功能车”的固有概念。逸致提出了FUV的全新概念,其设计元素来源于消费者皆熟悉的MPV、SUV和三厢轿车。逸致将三种车型各自的优点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创意性地设计出全新的车型。即时尚多功能车,它在MPV大空间、多用途的基础上,融入了轿车的舒适性、燃油经济性和SUV的时尚性与高安全性。

灵动两厢雅力士--这个城市精灵上市已经三年半多了,一直以来,以其灵巧精致,杰出的起步加速性能、令人咂舌的低油耗让车主们爱不释手,它的耐用性和低故障率让人们既省心又省钱。

自2006年起,广汽丰田就确立了“尊贵•贴心”的渠道理念,致力为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服务体验。并于2010年建立了“心悦服务品牌”,发布心悦“五大承诺”,并逐年对“心悦服务品牌”进行升级,服务水平在百万顾客见证下实现了全面提升。

九江市兆方江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41  地址: 九江市庐山大道7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