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RAV4新款全面接受预定老款底价清库

RAV4新款全面接受预定老款底价清库

2013-08-21 16:28:01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RAV4新款全面接受预定老款底价清库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新款RAV4即将于8月底全国上市,届时第四代全新RAV4将正式接班现款,争夺中高端SUV市场NO.1。顺达丰田现款RAV4也即将售罄,本月持续底价清库,凭着现款RAV4较大的优惠幅度和较好的口碑,仍然有不少客户前来咨询购买,希望喜欢现款越野造型的朋友,抓紧时间到店,享受超值性价比。

作为城市多功能SUV的开创者和代名词,一汽丰田RAV4在国内市场一直有着很好的成绩和口碑,而作为家族命脉演绎至第四代的2013款新RAV4,在经过数次国际和国内车展亮相后,也将于2013年8月26日正式登陆全国市场。2013款新RAV4,将以全面革新的性能,满足城市SUV用户在商务、娱乐和休闲中不断转换的生活方式。

RAV4新款全面接受预定老款底价清库

  自首次亮相起,2013款新RAV4就以“完全不同于以往的RAV4”印象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通过“Under Priority”设计理念下大量颠覆性的全新设计,2013款新RAV4整车首先向消费者呈现了更低、更宽的外观,整车印象更加简洁有力、动感年轻。这也与丰田独有的“Keen Look”家族脸谱保持一致。

RAV4新款全面接受预定老款底价清库

  2013款新RAV4另一大革新变化来自于动力单元,全面升级的2.0和2.5动力通过双VVT-I(进出气门双向正时智能可变)、ACIS(可变进气岐管)等技术的共同加持下,结合全新换装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CVT变速箱,2013款新RAV4在提供愉悦驾驶感受。同时,实现低油耗、低排放、低振动、低噪音和高输出,这四低一高的平衡。  

RAV4新款全面接受预定老款底价清库

  RAV4作为丰田全球的战略车型,已在15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而2013款新RAV4在开发伊始,便通过对全世界消费者的调研确立了两大开发原则,即“提供严苛路况下的驾驶安全感”和“满足兼顾商务和休闲的多样化需求”。为此,RAV4不仅在安全和通过性上再次刷新了城市SUV的新标准,包括以S-VSC+DTC 4WD整合控制系统,以及同级最多的9 SRS空气囊组合。同时,外挂式备胎的取消、升级的车身尺寸与空间、以及以更豪华、更有科技感的内饰,都为呈现新RAV4的全能性做出贡献。

现款RAV4全面接受预定,详情请咨询南阳一汽丰田经销商—南阳顺达尔丰田4S店

南阳顺达尔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3270000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312国道与独山大道交叉口东2公里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