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马自达转子引擎回归 计划推氢-电混动车

马自达转子引擎回归 计划推氢-电混动车

2013-08-21 10:58: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马自达转子引擎回归 计划推氢-电混动车

配图为2009 Mazda RX-8

自2012年起马自达就停止生产转子引擎,时隔一年,近日有消息称,马自达转子引擎将回归,全新转子引擎将在两年内后正式推出。

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全新转子引擎命名为16X,相比上一代转子引擎其性能表现更优异,燃油消耗更低,对于全新转子引擎的消息暂时还很有限,不过据外媒报道称全新马自达转子引擎的扭矩更大,而燃油消耗却不高。

全新马自达转子引擎将应用到新车型上,具体哪款新车暂时还没有消息透露,不过结合早前的报道,马自达极有可能正在研发一款转子增程式氢-电混动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