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国产新款马自达6谍照 将于明年初上市

国产新款马自达6谍照 将于明年初上市

2013-08-21 10:59: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冯绍耕   

国产新款马自达6谍照 将于明年初上市

进口马自达ATENZA在国内已经上市,但23.88万元的定价让很多消费者左右为难:得其销魂,却不能叫得性价比。不过,现在情况将有所好转,有关媒体已经曝光了国产马自达“ATENZA”的路试谍照,新车将继续沿用马自达6的叫法,或许会冠以全新马自达6芸芸,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国产马自达6测试谍照
国产马自达6测试谍照

国产马自达6测试谍照
国产马自达6测试谍照

从谍照看得出,此款车型与现在进口版的马自达ATENZA几乎一致,“U”型前脸与新的LED大灯都是马自达最新的家族语言,与刚刚上市的CX-5有共同之处。车身尾部的标致标明了新车未来的身份,到时候或许会与现款马自达睿翼形成高低搭配销售。

国产马自达6测试谍照
国产马自达6测试谍照

新车的内饰也与进口车型保持高度的一致性,简约时尚又不显得突兀,非常耐看。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新车将有不同材质和色调的内饰供选择,有全黑和黑米两种颜色搭配。入门版提供织物座椅,但座椅的品质和质感不低。

动力方面,据悉国产车型也将使用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样顶着“创驰蓝天”技术的光环,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马自达6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都将会有比较大的进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