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唯雅诺少量现车 加装车最高优惠5万元

唯雅诺少量现车 加装车最高优惠5万元

2013-08-21 09:41: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澎   

唯雅诺少量现车 加装车最高优惠5万元

 【烟台网上车市讯】近日,烟台恒润汽车店内唯雅诺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加装车型可优惠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烟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L 自动尊贵型 7座2011款 46.9 41.9 5.00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9。

唯雅诺少量现车 加装车最高优惠5万元

 外观:2011款唯雅诺4993mm的车长、3200 mm的轴距,营造出豪华舒适的商务空间。前大灯及进气格栅设计,突出了整体的时尚感。

唯雅诺少量现车 加装车最高优惠5万元

 内饰:2011款唯雅诺特有的座椅滑轨系统、面对面座椅、伯爵黄真皮内饰、新一代影音及导航系统等配置,彰显了豪华内饰与配置的人性化。

唯雅诺少量现车 加装车最高优惠5万元

 动力:唯雅诺没有采用进口版的3.0L V6发动机,而是排量为2.5L(代号M272)的V6发动机并搭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烟台恒润奔驰唯雅诺少量现车,加装车最高优惠5万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与销售顾问详谈!

烟台恒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福建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65  地址: 烟台市福山区机场路567号(飞机场出口北300米

2013年第9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13年9月5日到9月9日,莱山区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专题: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307/2013ytqjcz/

唯雅诺少量现车 加装车最高优惠5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