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起亚天翊SUV专场 千万份感恩礼遇

起亚天翊SUV专场 千万份感恩礼遇

2013-08-15 21:44:26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起亚天翊SUV专场 千万份感恩礼遇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今年是东风悦达起亚的“顾客感动年”,恰逢企业SUV车型累计销售突破50万台之际,东风悦达起亚携2014款智跑和新狮跑两款新车型,开展“50万个信任选择 千万份感恩礼遇”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即日起到9月30日,购买智跑的客户可获赠智跑先锋四件套,购买新狮跑的客户则可在享受0车险优惠的同时获赠拓界装备或者汽车隔热膜。更为贴心的是,响应东风悦达起亚“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购买智跑和新狮跑还可享受:0元购置税,2000元置换补贴,分期付款0利息0手续费等多项优惠。
     此次感动献礼活动更充分体现了东风悦达起亚“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随着顾客感动战略的不断深化和推进,东风悦达起亚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成就更加辉煌的市场表现。
即日起报名即可抢得最后优惠名额,活动现场火力全开,欢迎莅临!

南阳天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15083319052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北京路与张衡西路交叉口向北50mi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