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帝豪EC8尊贵优惠16000元 现车充足颜色全

帝豪EC8尊贵优惠16000元 现车充足颜色全

2013-08-14 11:37: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帝豪EC8尊贵优惠16000元 现车充足颜色全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近日, 河北广诚帝豪4s店内的帝豪EC8尊贵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近期购车可优惠16000元现金,店内有试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了解。

帝豪EC8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舒适版2011款 10.98 9.38 1.60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吉利帝豪  2.0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型上,帝豪EC8的车身的尺寸比同等轿车要大出一些,4905mm*1830mm*1495mm(长*宽*高),轴距为2805mm。前脸的设计是帝豪家族车型的家族式统一的前卫设计,类似于品牌LOGO的盾形进气栅,带透镜的卤素大灯,类似于海鸟翅膀的尾灯设计,以及玛吉斯产的MA-651型静音轮胎,都显示了帝豪EC8不凡的品质。

吉利帝豪

内饰上,帝豪EC8的内饰颜色采用了流行的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风格,上层深色可以有效吸收光线,防炫目。中控台采用全景式中控台,上部的多媒体中心,可以搭载DVD-GOS导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四辐方向盘的中间布满娱乐控制键。米色真皮座位,八向电动可调座椅,支撑腰部、保护颈椎。

吉利帝豪  2.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全新EC8搭载了全新的流云动力总成(GeTec高效动力引擎+DSI 6AT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GeTec高效动力引擎具有技术领先,性能优越,节能环保的优点。搭载的DSI 6AT手自一体变速器,综合手动和自动变速器的优点,各种驾控体验随意切换。DSI 6AT手自一体变速器齿轮速比多,换挡细密,冲击小,仅需0.3秒响应,提供了较好的起步加速性能,且换档平顺流畅,舒适性仅次于 DCT双离合变速器(多用于高档车型)。

帝豪EC8保养信息表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0公里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帝豪系列汽车可以说是吉利汽车公司推出的高端车型了,帝豪EC8的外观庄重,能给你带来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动力配置也完全有能力应对我们日常生活中的行驶要求。再加上内饰的豪华和舒适的设计,在中高级轿车平台完全占得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河北广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190  地址: 石家庄市建华北大街69号国际汽车园区西门东行200米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