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半世纪风雨兼程 红旗品牌的自强之路

半世纪风雨兼程 红旗品牌的自强之路

2013-08-29 10:03: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Reco   

2013年5月30日,伴随着政务市场的捷报频传,红旗品牌全新力作——红旗H7正式上市。承载国人集体记忆、备受万众期待的红旗,开启了新的理想征程,向世人展现了英姿勃发的新风貌。红旗近六十年的风雨征程,书写了中国一汽的自主奋斗史、中国民族品牌的自强史。【福州阳泰红旗汽车咨询电话:0591-87609977;地址:福州市台江区新港街道五一南路189号(启富花园牡丹大酒店旁)】

艰苦求索——品牌与市场博弈

上世纪50年代,新中国百废待兴。中国一汽作为“共和国汽车工业长子”,在工业水平极端落后的年代,用锤子“敲”出了—— “红旗”。作为我国第一款高级轿车,红旗结束了中华民族不能生产轿车的历史,实现了民族轿车工业零的突破。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红旗高级轿车直接为国家领导人服务,为接待外宾服务,成为国家荣誉的象征。 “坐红旗车”、“见毛主席”、“住钓鱼台”,被外宾视为最高礼遇。这段独有的历史为红旗增添无限荣耀,更带来了沉甸甸的历史重任。

众泰汽车四地七夕恋.一周爱延续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经济体制的改变,中国汽车市场也发生了深刻的变化,红旗轿车的生产模式已经无法适应变幻莫测的市场环境。在市场开放、合资品牌大量涌入的背景下,自身产品力和生产水平的不足,让红旗在日益广阔的汽车市场中逐渐隐没。然而,生死存亡的挑战中,尽管有过迷茫和失落,但对于红旗品牌,一汽人从未放弃、从未停止努力和探索。产品设计、技术开发、品牌规划,红旗发展项目会出现在中国一汽每一年的重点项目目录中,几十年从未改变。高低起伏中,中国一汽领悟到:以市场为导向,拥有自主核心技术才是取得成功的关键。

面向未来——自主科技助力红旗

如今,红旗品牌重新上路,红旗H7上市后的市场表现更让国人看到了希望。这背后是中国一汽几十年的坚持不懈和全力付出。为打造红旗品牌,中国一汽投入了集团最优质的资源。项目团队达到1600人,项目研发费用52亿元,开发出了L、H两大系列红旗整车产品,形成了可覆盖C、D、E级高级轿车的发展基础,已经拥有自主的V12、V8、V6和四缸增压系列发动机,以及全新开发的底盘系统、电子电气、网络平台、车身与内外饰等,并在工艺技术等方面具有独到优势,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众泰汽车四地七夕恋.一周爱延续

与此同时,富有前瞻性的节能环保领域技术,使红旗成为环境友好型轿车;底盘开发、噪声控制等安全舒适领域技术储备,极大提高红旗系列的舒适性和安全性,确保高端品质;核心领域控制系统研发等汽车智能技术储备,极大提高了红旗的科技含量和未来感。
    作为红旗品牌新起点的首款车型,红旗H7的产品实力不容小觑。红旗H7将红旗的经典设计元素和现代工业科技相融合,使得整体造型大气、尊贵、经典、富含科技感。 “全领域智能管理科技”采用了先进的CAN网络下的电子电气平台技术,控制模块多达36个,凸显了红旗H7的智能管理水平;“全感受舒适体验科技”则通过电动调节及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车载蓝牙、车载冷暖箱、三温区自动空调等多项人性化设计,为乘客提供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和尊贵豪华的乘坐感受;“全方位安全保障科技”通过欧洲五星安全碰撞标准和周到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为驾乘者、行人均提供了“全方位”保护;而“全路况平稳驾驭科技”通过自主研发的3.0L和2.0T 两种排量的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性能的底盘悬挂等,使得红旗H7可以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先进的理念、领先的科技,让红旗H7在性能上占有绝对优势,为其高档定位提供了有力支撑。

众泰汽车四地七夕恋.一周爱延续

中国一汽对于红旗品牌未来发展也有了清晰的布局。“十二五”期间,一汽将再投入105亿元,进一步提高红旗产品的研发能力,丰富产品系列。未来五年,红旗将再投放两款SUV、一款商务车和一款中型礼宾客车。红旗还将加快H平台混合动力车型的商品化开发,不断满足用户对国产高档轿车的多元化消费需求。红旗的发展蓝图已经展开,国人的支持和鼓励将会是她最大的动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

福州阳泰红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91-87609977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新港街道五一南路189号(启富花园牡丹大酒店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