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信阳车市 »  有望近日发布 奔驰GLA量产版预告图发布

有望近日发布 奔驰GLA量产版预告图发布

2013-08-13 11:18:05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黄晓涛   

日前,奔驰官方发布了GLA量产版的手绘预告图,这款车的量产版官图有望于近期正式发布。在官图发布后,GLA的量产版车型预计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有望近日发布 奔驰GLA量产版预告图发布

有望近日发布 奔驰GLA量产版预告图发布

『奔驰官方发布的GLA量产版手绘图』

从手绘图来看,GLA量产版车型基本延续了在上海车展首发的GLA概念车的一些设计理念,同时GLA还吸取新一代A级的一些设计元素。新车将采用双辐式进气格栅设计,发动机盖上的突起线条配合动感的保险杠设计,看上去野性十足。从尾部来看,尾灯的设计也参考了新A级的设计元素。

有望近日发布 奔驰GLA量产版预告图发布

奔驰GLA概念车』

动力方面,奔驰GLA量产版将有多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汽油机方面,该车搭载的将是1.6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前者根据调校不同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56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211马力。此外,未来奔驰GLA45 AMG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36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N·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