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新潮流梦想中级车"广汽传祺GA3上市会

"新潮流梦想中级车"广汽传祺GA3上市会

2013-08-12 15:05:2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志洪   编辑:莫健恩   

8月10日,广汽乘用车首款紧凑型C级车型在佛山长兴4S店品鉴上市,售价为7.58-11.98万元,新车搭载1.6L DCVVT发动机,共有8款车型可供选择。目前商家店内新车全面接受预订,欢迎到店赏车和咨询购买。

新潮流梦想中级车广汽传祺GA3上市会

广汽传祺长兴店销售经理致辞】

新潮流梦想中级车广汽传祺GA3上市会

 【青春激情街舞表演】

新潮流梦想中级车广汽传祺GA3上市会

 【现场幸运观众为传祺GA3揭幕】 

广汽  1.6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广汽  1.6L 自动 车辆正右侧 广汽  1.6L 自动 车辆右前大灯45度视角

外观方面,传祺GA3的造型沿袭“光影雕塑”理念,融入创新个性设计。前脸在一定程度上保留了家族式设计元素,“X”型的轮廓、硬朗的中网格栅线条、锐利的前大灯造型与硕大的传祺车标搭配起来,看上去特别的精神。独有的双腰线设计使车身侧面层次丰富别致,后门拉手与C柱融为一体,凸显整体造型的欧洲名车气质。

广汽  1.6L 手动

广汽  1.6L 手动 广汽  1.6L 手动

内饰方面,配置多功能方向盘,带有音响控制和定速巡航控制功能,高配版车型还配有无钥匙启动。仪表台采用偏向驾驶席一侧的半包裹结构,而中控面板是与传祺GS5相似的轮廓,但采用了竖条式空调出风口。采用“乘员舱最大扩张理念”,以2620mm轴距实现超越同级的宽适空间,后排头部及腿部空间同级最优,乘坐感受达到B级车水平。此外,传祺GA3内饰部件及原材料严选低VOC环保材料,打造清新的车内空气微环境。

新潮流梦想中级车广汽传祺GA3上市会

新潮流梦想中级车广汽传祺GA3上市会

【上市发布会活动结束后观众近距离欣赏新车】

同时,传祺GA3采用了T-BOX/AVN智能远程监控安防系统,实现手机远程遥控起停发动机及空调、手机远程车况查询及诊断、3D语音导航系统+智能手机互联功能,加上无匙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等高科技配置均让消费者站在科技潮流的最前沿。

动力方面,传祺GA3搭载采用DCVVT技术的1.6L黄金排量发动机,并配备最新一代爱信Smooth-shift超顺滑自动变速器及德国GETRAG五速手动变速器,动力输出更加高效、稳定、节能。

悬挂方面,传祺GA3系出名门,继承了“底盘大师”的优良传统,采用同级罕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高端配置,经过广汽研究院的精心设计与保时捷工程公司的悉心调校,操控、平顺、NVH等性能指标综合达到同级车型的国际先进水平,带来动感且舒适的驾乘体验。

广汽传祺长兴店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7-81812777 地址: 佛山市南海区佛山一环与佛平路交汇处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