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体验全新快感 BMW 3系家族深度试驾会

体验全新快感 BMW 3系家族深度试驾会

2013-08-10 16:14: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郑文彬   

体验全新快感 BMW 3系家族深度试驾会

【网上车市 海口站】8月10日,BMW授权经销商海南宝翔行店举办了以全新3系GT为主的BMW3系家族试驾体验会。当天试驾会现场不仅阳光炎热,到店的客户们心中早已热情澎湃,等不及想要亲自体验3系的驾驶超控性能,活动还邀请了海南多家媒体记者跟随整个试驾过程,感受BMW 3GT给我们带来的全新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体验全新快感 BMW 3系家族深度试驾会

现场有专业产品讲解师的专业讲解,听过专业产品讲解师的专业讲解,各大媒体记者对全新BMW 3GT有了很深刻的印象。稍后试驾车辆随即出发前往试驾地点。各大媒体纷纷踊跃试驾全新BMW 3TG全系车型,感受那一份驾控激情。试驾途中直线加速、急停刹车、过弯、颠簸路段,让媒体客户充分感受到全新BMW 3GT的运动与舒适、安全混合一体的驾驶感受。

体验全新快感 BMW 3系家族深度试驾会

作为海南有首批全新3系GT试驾车的海南宝翔行,我们将第一时间与各大媒体及BMW车迷分享这份喜悦。全新BMW 3系Gran Turismo志在引领全新的旅行风尚,在经典旅行车的基础上,引入了运动风格、更大的空间、更和谐的车身线条、以及惊人的多用性。全新BMW 3GT强劲而高效,驾驶舒适性一流,同时能够灵活容纳大件物品。

BMW 3系GT融合运动型轿车之形,旅行轿车之便,以及SUV之用,将让您经历又一次全新震撼。出众的气质令全新BMW 3系GranTurismo过目难忘。动感犀利的发动机罩、长轴距、仿双门轿跑车的刀锋式腰线以及鲜明的尾部设计。

体验全新快感 BMW 3系家族深度试驾会

体验全新快感 BMW 3系家族深度试驾会

全新3系GT是BMW首款带主动式后扰流板的车型,确保卓越的抓地性能的同时更加强BMW惯有的动态驾驶性能。实为对经典Gran Turismo传统的完美现代演绎。无框的车门,包裹起专属于您的自在与闲适,安坐其中,任目光在和谐的线条中流转,每一处精湛的细节、高级的材质与出色的做工,都能给您带来一份小小的惊喜。白天,宽大的全景式天窗让阳光尽情洒入,而夜晚,环境灯营造出特别的温馨与慰籍。全新BMW 3系GT能让你在享受速度与激情的同时带给你勇往直前的信心。在你与家人一起外出旅游的同时带给你安全、舒适、悠闲于一体的驾驶感受。让我们充分感受这份喜悦吧。

在海南宝翔行展厅仍然有宝马3系GT的试驾车,各位感兴趣的车主,请抓紧这次抢先试驾的机会!详询经销商。销售热线 :0898-60870000转1。

体验全新快感 BMW 3系家族深度试驾会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