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起亚老黑 七夕特卖 誓破南阳最低价

起亚老黑 七夕特卖 誓破南阳最低价

2013-08-09 17:39:02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起亚老黑 七夕特卖 誓破南阳最低价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风花雪月为谁寻?平湖秋雨待君来。浪漫浓情的七夕即将到来,你想给心仪的他(她)什么样的惊喜呢?
约“惠”七夕,礼馈宛城!8月10日《团购无低价  价格您来定》东风悦达起亚全品牌大型特卖专场火爆开启!起亚全系继续坚守宛城超低超震撼价格的促销宗旨。您无需再次砍价,一次到底,绝对最低价。爱她,就送她最好的!
    活动车型K5\狮跑\智跑\福瑞迪\秀尔\K2\K

活动主题:团购无底价  价格您来定

活动口号:起亚汽车全系直销 誓破宛城最低!!!

活动时间:2013年8月10日上午9:00-12:00 

活动地点:起亚老黑4S店展厅(南阳市高新路与仲景路交叉口东300米路北)

南阳市老黑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2089999 地址: 南阳市高新路与仲景路交叉口往东200米路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