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纬度官图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雷诺新纬度官图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雷诺纬度(Latitude)将推出改款车型,改款车型将在下月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亮相。说到雷诺这款改款车型不得不提三星-雷诺SM5中级车,自1998年双方合作推出SM5后,其在第三代SM5诞生后,雷诺就推出了纬度纬度的车身外观跟SM5几乎无差别,且当时同在釜山生产。此次纬度改款也许是随着三星-雷诺SM5进入改款阶段而推出。

雷诺新纬度官图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从曝光的新纬度类似官图来看,新纬度的前脸焕然一新,前进气格栅经过了全面升级,前大灯更是换上了LED光源,上、下格栅的镀铬装饰增加了整体的档次感,另外,其尾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轮毂采用了全新的铝制轮毂。内饰方面的变化信息曝光很少,据外媒称,其车内信息娱乐系统经过了全面升级。

动力方面,雷诺新纬度可能将继续搭载现款车上的动力,但是也有消息称一款新1.6升TCe引擎也将出现在新纬度上,动力输出达180马力。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