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众泰Z100八月底山东潍坊首站上市

众泰Z100八月底山东潍坊首站上市

2013-08-07 16:43: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志丹   

在微型小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在很多品牌逐渐退出这一领域的时候。众泰汽车却带着最新力作——史上最具性价比的Z100杀入重围。2013年的8月底,众泰Z100将在山东潍坊首站上市,为潍坊人民带去更多的色彩。

山东历来是全国重点汽车消费市场,是兵家必争之地;对于众泰汽车而言,山东是众泰汽车销售的风向标,承担着引导与示范的重大责任,作为众泰Z100上市的第一站——山东潍坊,该地区的潍坊恒盛汽车贸易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快速发展壮大,成为众泰汽车在潍坊市场的一级代理商。恒盛汽贸长久以来秉持“用户至上、诚信第一、品种全、价格低”的服务宗旨,热忱为新老客户服务,也获得了“众泰十佳经销商”的称号。好的产品,配合好的商家,必然能带给当地消费者更好的享受!

优质低价是这款Z100的最大优势。Z100入门型价格不到3万元,最高配置车型也不过3.5万,大大低于该级别4-5万的主流价格区间。同时众泰Z100车主将尊享最长四年或十五万公里超长保修政策,这一政策远超同级车辆。

众泰Z100整车长宽高分别为3559mm/1620mm/1476mm,轴距为2360mm。保证了车内的空间,驾驶的舒适。在整体外观上,Z100拥有时尚炫彩的车身,熏黑方形前大灯和红色后尾灯遥相呼应,八边形前进气格栅,配上精心挑选的八辐轮胎,带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

动力方面,众泰搭载自主开发的1.0L发动力,性能稳定,动力充沛。同时辅以BOSCH电子燃油喷射系统,能做到精准稳定喷油、点火,使燃油利用率更高,相比同级别A00级微型小车,Z100综合油耗仅5.3L/百公里,更加节省燃油。

众泰Z100在安全配置方面采用ABS+EBD装备,同时整车采用高强度车身、溃缩式吸能空间设计,1000Mpa核潜艇级别侧碰防撞钢梁,并且配有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和同级唯一EPS电子助力系统,让您驾驶更为安全、轻松。

众泰Z100的上市,把众泰汽车的品牌资产提升了新的境界,它不仅延续了众泰品牌为普通消费者塑造高品质、高性价比驾乘感受的核心价值,同时在外观、空间、经济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创新,对于事业刚刚起步的年轻消费者而言,绝对是一款物超所值的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