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嘴奥迪 力帆820最新轻伪装谍照曝光

“小嘴”奥迪 力帆820最新轻伪装谍照曝光

之前,有媒体曝光的力帆新车计划中,将会有一款定位高于目前以上市的力帆720的中级车,力帆将其命名为820,并且此车早前有媒体也曝光过重度伪装照。而近日,网上车市独家获得了一组力帆820的轻度伪装谍照。

“小嘴”奥迪 力帆820最新轻伪装谍照曝光

“小嘴”奥迪 力帆820最新轻伪装谍照曝光

虽然车身上还带有伪装,但是大部分细节一可以清晰分辨。乍一看此车车头部分,如不是中网上已经裸露在外的力帆车标,相信很多人还以为这是一辆奥迪A6L,或是正准备引入国内的2014款奥迪A3。不过细看知悉还是有区别的,比如中网虽然同样采用倒六边形设计,但相比奥迪的大嘴,力帆820的明显可以成为小嘴,其次下格栅顶部贯穿左右的镀铬饰条搭配LED日间行车灯也是奥迪所有车型没有的,这部分设计的样式好事很协调的。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是一辆测试用车,但车头上体现出的整体工艺还是提高了不少,虽然还是比较山寨,但已经没有了那种廉价感。

“小嘴”奥迪 力帆820最新轻伪装谍照曝光

车身侧面腰线虽然被长长的伪装条所遮盖着,不过还是能看出类似现代品牌旗下车型流体雕塑式的线条,这也进一步验证了前面说到的力帆工艺的提高。虽然我们未能得到此车的准确车身尺寸,但作为力帆旗下的首款中级车,轴距应该在2800mm左右,车身长度应该在4米8至4米9之间。

“小嘴”奥迪 力帆820最新轻伪装谍照曝光

尾部设计与车头配合的比较协调,并没有生硬和不和谐的感觉,尾灯采用时下比较流行的LED光源车型,如果是全系标配的话,力帆在灯光方面还是紧跟时代潮流的,并在自主这个级别的中级车占有一定优势。

“小嘴”奥迪 力帆820最新轻伪装谍照曝光

内饰方面,相比外观要逊色不少,尤其是档把底座的银色面板,看起来相当突兀。从谍照中这款力帆820配备了方向盘多功能控制按键,比较实用。

动力方面,力帆820已经确定将搭载与720上相同的型号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68Nm,谍照车型搭配的是一款手动挡变速箱,应该就是力帆720上的那台5速变速器。不过作为一款这个尺寸的中级车,1.8L+5档手动的组合不管是动力还是档次上都略显贫瘠,不排除力帆后续会推出更高排量的发动机与自动挡车型。

总结:相比起力帆之前的车型,这款力帆820最起码在外观上看上去协调多了,内饰可以看出力帆要极力改变之前的形象,配置和设计最有不同的提升,但还存在着发展的空间。总体而言只要价格合理,在日益激烈的自主低价中级车市场中,应该会获得上佳的表现。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