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推全新微型车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奥迪将推全新微型车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全新奥迪Urban概念车效果图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将推出一款全新微型车,新微型车将基于大众up!平台打造,其或将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该车会首先以新版Urban概念车的身份亮相,新车假想图也被曝光。

奥迪将推全新微型车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早前亮相的2011款奥迪Urban概念

从曝光的假想图看,前脸延续了奥迪传统家族设计的特点,倒梯形状前进气格栅,前进气格栅没有延续传统的多幅格栅设计,这有点让人匪夷所思,不过从其还只是假想图的身份来看,其量产版发生变化是肯定的。前大灯、后视镜以及车身线条设计都能看出其奥迪的设计特点。整体看来,其也借鉴了大众up!的部分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这款新微型车将可能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另外,除了传统汽油引擎之外,最新奥迪Urban还将可能提供纯电动版,这也是作为一款城市代步车现在以及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