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大巴车错过路口高速倒车 导致货车追尾

大巴车错过路口高速倒车 导致货车追尾

2013-08-03 09:50: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昨天9点多,金丽温高速路富岭互通,一辆吉林牌照的大货车和一辆大客车追尾,双双侧翻。出事的大客车,是温州瓯海东方客运公司的。事发时,包括司机尹某,车上坐着22个人——他们是某礼品协会的,此行是去龙泉考察。

绍兴 追尾

碰撞的瞬间,包括尹某在内的十多个人先砸破玻璃,再向上飞出已经侧翻左面朝上的车厢,可想而知碰撞导致的瞬间爆发力有多大。

事故导致客车上多人受伤,货车上一死一伤。

青田法院万山法庭的一辆警车刚好路过,庭长陈晰晰、审判员单文林和驾驶员陈毅瑜第一时间维持秩序,组织救援。

绍兴汽车网 高速追尾

事故原因是大客车错过了入口,向后倒车时,货车避让不及。至于大货车,是否超速超载,是否未保持安全距离等,高速交警正在调查。

大巴车错过路口高速倒车 导致货车追尾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