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克莱斯勒Jeep年中厂价直销

克莱斯勒Jeep年中厂价直销

2013-08-02 11:55:24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韦朋杏   

克莱斯勒Jeep年中厂价直销

据悉,克莱斯勒Jeep柳州金斯源4S店将在本周周五至周日(8月2日-4日)在展厅举行克莱斯勒Jeep年中厂价直销会,且该直销会仅限最后三天,届时金斯源将让利超过百万,对克莱斯勒、Jeep、道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到汽贸园克莱斯勒Jeep柳州金斯源4S店选购。

活动当天我们特别推出低门槛低费率的金融方案:自由客指南者首付2.2万即可拥有; 进口大七座SUV道奇酷威首付两成,两年0利率;13款大切首付两成,两年0利率;克莱斯勒300C首付15万1-3年低费率等,让更多的客户拥有进口车不再遥不可及。

当天订车的客户可获赠Jeep限量版车模一台,数量有限先定先得。

活动详询:0772-8801222

活动地址:柳州市柳南区汇轮路汽车贸易园西区2号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