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20万叫板50万! 斯巴鲁XV对比奔驰GLK300

20万叫板50万! 斯巴鲁XV对比奔驰GLK300

2013-08-01 14:04: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希清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CLK前脸酷似奔驰C级,但是由于尺寸和高度的不同,所以GLK给人的感觉更加霸气和充满力量感,前大灯和雾灯均为多棱角造型,外形轮廓上没有一点圆滑的线条存在,而车尾部的双排气管造型和装饰凹槽也让该车的运动感更加强,不过尾灯的造型却让人觉得有点不够硬气,溜边像字母C一样的尾灯造型比较一般,没有车头给人的冲击力强。

20万叫板50万! 斯巴鲁XV对比奔驰GLK300

 2013款XV豪华型外观风格动感强悍,车内空间灵活多变。全系标配四方向电动天窗,电镀动感铝合金轮圈、前后碳纤扰流板、高密度铝制车顶行李架、黑色进气格栅等更具运动化的装备。从前脸来看,XV的大灯高高上调,很有杀气,而侧面立体锋利腰线修饰尾灯,略显犀利得外表更能突出个性。

20万叫板50万! 斯巴鲁XV对比奔驰GLK300

 内饰配置上XV装备了膝部双安全气囊,配有4.3英寸LED显示屏的音响系统。

20万叫板50万! 斯巴鲁XV对比奔驰GLK300

 XV搭载2.0L H发动机,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发动机采用了智能气门提升系统i-AVLS,实现了中低转速区域的强劲扭矩输出和较高的燃油经济性。与之匹配的为6速CVT无级变速箱。

20万叫板50万! 斯巴鲁XV对比奔驰GLK300

 动力方面,GLK提供了3.0L和3.5L两种动力配备,3.0L车型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已经足以,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在传动方面,与该动力匹配的是一款7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GLK的4MATIC全时四轮驱动设计很有特点,它结合了机械和电子部件,结构重量很轻。系统的核心技术是4ETS电子牵引力系统,利用ABS的制动力自动分配功能来实现差动限制。当有一个车轮打滑时,车载电脑就通过ABS对打滑车辆制动来限制它的空转,从而差速器就可以把传递给打滑车轮的动力转移到其他未打滑的车轮上。
       AWD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同样配备在XV这款跨界车型上。这对于最小离地间隙(220mm)甚至高于某些SUV车型斯巴鲁XV来说,在行驶稳定和安全性方面都得到了有力保障,再加上重心较低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使得其行驶在路上相当平稳。全系标配的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相当敏感,即便像通过减速带这样的颠簸它也会及时启动,通过制动系统对车身姿态进行调整。
       总体来说XV更加漂亮,更有活力,强劲的动力以及不错的操控性都让它具备了不错的运动潜能,如果你心态够年轻、并且乐于追求进取。
       斯巴鲁XV是一款踏入成功人士行列的期待车辆——有个性、有内涵、有品质、且与众不同。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