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秦皇岛车市 »  2014款得利卡上市 经典品质全面性升级

2014款得利卡上市 经典品质全面性升级

2013-07-30 15:10: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哲   

见证奇迹-角逐“得利卡耐用王”

近些年,随着全国企业主的日益增多、规模日渐扩充,轻客的需求量随之水涨船高,企业对于货物装载标准也越来越严苛,为了满足大大小小企业主对于轻客在质量、容量等方面的高要求,汽车厂商们更加专注于打造经典品质的车型以攻占轻客市场,争食这块大蛋糕。

东南得利卡,这款以“轻客常青树”的美誉著称,17年前便踏入了这片领域,并在市场中稳扎稳打,通过收集客户给出的使用、体验回馈,针对企业主及个人的高标准、高要求对车型进行一次次的更新换代,在每一回的产品升级后,得利卡都收获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口碑认可。

在这个“众星”云集的国内轻客市场,东南得利卡凭借着其自身的高品质、低油耗广受消费者的青睐,树立了“耐用见证价·质”的口碑,不仅成为物流、邮政等500强行业用户的一致首选,在各大领域及政府采购中更是备受推崇,是广大中小企业主在事业和生意上的好伙伴。

近期,为提升产品整体品质感,在配备方面进行多项升级的2014款得利卡入市。全新升级的得利卡新增了全新水箱饰罩、前门电动窗等多项配备,在安全配备方面,新增了驾驶座安全气囊、遥控中控锁和防盗喇叭,使之成为同级车配备安全气囊的轻客首选;而全系达标国Ⅴ排放也使得利卡成为同级别产品中的环保先锋。

得利卡不仅打造了MPV化的豪华内装,还采用了双开门设计,最大限度方便乘客上下及货物搬运;拥有传统轻客市场中独一无二的座椅5/5侧翻功能,不仅有效的提高了乘坐舒适性,而且最大化的利用了车内空间,兼顾载客、货运的多功能需求。动力上搭载三菱2.0L 4G63发动机,具有功率大、扭矩高、结构紧凑、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特点。在安全性能方面,得利卡还在轻客中率先通过了国家正面碰撞测试,为消费者带来主被动安全防护体系的双保险。

据悉,借2014款得利卡上市之际,为感谢并加强东南轻客老车主的长期信赖与交流机会,近期,东南汽车将在全面范围内开展“寻找十年以上得利卡耐用王”的活动:如果你是10年以上得利卡老车主,如果你对得利卡爱车的无大修行驶里程充满信心,就赶紧到经销商店头付诸行动吧。最终,东南汽车将评选出1名得利卡耐用王,10名得利卡耐用先锋,给予全新得利卡购车的惊喜折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