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时尚前卫 标致308CC优惠现金2万元

时尚前卫 标致308CC优惠现金2万元

2013-07-30 11:39: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婷   

标致308CC优惠现金2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近日,编辑从标致大连4S店获悉,标致308CC现优惠现金2万元。有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具体车型优惠情况见下表:

标致308CC价格变化表
车型(大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C 1.6T 自动罗兰·加洛斯版2013款 34.18 32.18 2.00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2675

标致308CC优惠现金2万元 现车销售

 外观方面,巨大的狮子标致凸显在前鼻翼的顶部,这也是新一代标致车型的特点之一。308CC拥有着外凸的大灯和207CC非常相似和前部线条以及明显加宽处理的前翼子板相配合确实有些狮子的威严和凶猛,这也是新一代标致车型的另一个家族式特点,308CC采用了阶梯式的组合,高配车型还增加了氙气大灯,弯道辅助照明、日间新车大灯,相比上一代车型大大增加了行车安全。

标致308CC优惠现金2万元 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全自动折叠硬顶是新款进口308CC最大亮点之一,仅需20秒,即可从一台轿跑车转变为敞篷跑车。车内配有的Airwaves头颈加热系统可将一注热能导入头颈,可让车主感受激情中的舒适。此外,进口308CC还配备了windstop车内挡风板、自动识别敞篷状态的双趋空调、电加热座椅等配置。

标致308CC优惠现金2万元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新款308CC搭载1.6L涡轮增压器发动机加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组合,全新调校的发动机采用双涡轮增压、汽油直喷以及正时可变气门技术,最大功率为120KW/6000RPM,其排放标准也由原来的欧四升级为欧五。同时,308CC的悬挂进行重新调教,大大降低通过方向盘和座椅所传递的道路震动性。

标致308CC在部分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进口标致308CC在外观、内饰造型方面均表现不粗,现在购买可享受2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的优惠政策,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做进一步了解。

大连东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75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山东路39号(芙蓉小学附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