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跨越实力 超越势力 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华南上市

跨越实力 超越势力 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华南上市

2013-07-30 11:16: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2013年7月27日,继长春车展亮相之后,这款专为中国中高端商务人士量身打造的“新概念商旅车”——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正式挺近华南市场,上市发布仪式在广物金杯黄石路4S专卖店举办,势领锋芒,让现场的来宾、媒体期望值暴增。

跨越实力 超越势力 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华南上市

 179800元-199800元的价格区间,迎来了现场媒体、来宾的热烈掌声。金杯大海狮W系列的价格区间依旧维持在129,800元—158,800元之间。至此,金杯大海狮系列的价格体系更趋完善,也更富有竞争力。这更是将大海狮L领航版的上市仪式带向了高潮。

在上市发布会现场,广物金杯第一位同时也是华南区第一位大海狮L领航版车主也幸运诞生,他就是广东吉之岛天贸百货有限公司

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的外观延续了金杯大海狮系列车型一贯大气、稳重又不失时尚的设计理念,整车轮廓线条清晰、圆润流畅,商务范儿十足。前脸造型大气稳重,夹层玻璃,隔热隔音,为驾乘人员提供一个舒适、安逸的移动空间;宽大的侧滑门及后车窗连成一体的设计也为大海狮领航版增添了一丝时尚气息;鹰眼钻石大灯,明亮剔透光线强、透视度高,在提高驾驶安全性的同时也增添了一丝商务气息。

精致内饰 惊喜不断

轿车化的内饰融入人性化的豪华气息,整车布局合理,商务感受应有尽有; DVD集成GPS导航系统,15寸液晶显示屏等高端配置元素,仿佛置身于商务办公室;车内座椅构造均符合人体曲线,所有座椅均为高级织物并配备头枕,保证了乘客们的舒适体验。无论你是身份高贵的来访嘉宾,还是外出游玩的旅行团成员,还是忙碌了一天的公司员工,都能在车内找到自己被视为“上宾”的理由。

宽敞空间 宽以待人

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将车内空间艺术发挥到了极致。长/宽/高5420×1880×2285mm,轴距3110mm的车身数据,使其载客能力扩充到最多14座且座椅变化更多样,中间过道宽度达到了310mm,方便乘客在车内移动;头顶到顶棚的距离达到了420mm,乘客坐姿时腿部膝盖到前座距离300mm,乘客在乘坐时感觉舒适自如。

出色操控 厚积薄发

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配备的3TZ排量为2.7L的发动机是华晨汽车最引以为傲的动力系统,3TZ发动机应用VVT滚子摇臂、液压挺杆等多项先进动力技术,提供最大扭矩240(N•m / rpm)的强劲动力的同时且显著降低燃油消耗,和市场上大多数同级别车型相比,在综合工况油耗及市区、市郊工况油耗方面降低了7%-9%;与此同时,功率提升了8%,扭矩提升了11%,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高动力低排放”的高效发动机。

扎实的底盘配合多项提升驾控体验的车型配置,让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成为一辆驾控堪比家轿的称心座驾。前双横臂形式(带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挂,舒适性更好;后悬架采用霍奇基斯自适应式后悬架,最新技术制造出的3片簧更加牢固耐用,可以较好地过滤掉路面的颠簸,而路感反馈得到了很好的保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