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体验星德宝售后服务 专访5系车主李先生

体验星德宝售后服务 专访5系车主李先生

2013-08-07 16:40: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许振宇   

体验星德宝售后服务 专访5系车主李先生

7月13日,“北京星德宝2013 BMW售后服务体验之旅”在北京星德宝5S店隆重召开。而北京星德宝BMW 5S中心售后服务体验之旅以BMW售后服务的核心价值理念——“高效、透明、关爱”为主题,将涵盖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消费者体验活动,令客户亲身感受 “悦常在,驾无忧”的BMW售后服务,体验真正的BMW之悦。在活动期间,网上车市有幸专访到了5系车主李先生,就今天的活动畅谈了一些感想,下面是专访内容。

网上车市:首先感谢李先生接受网上车市的专访,您看,类似于今天这样的售后开放日活动您也肯定不止一次的被邀请参加了,那么像这样的活动您觉得来了以后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呢?或者说您在售后服务体验日活动中学到了哪些方面的相关知识呢?

李先生:确实,我是不止一次接到这样售后服务体验日的邀请了,但是每一次只要有时间我都会积极参加,首先因为我是一位宝马车主,其次是因为我觉得这样的活动能让我们车主真正学到一些平时用车中很需要的基本知识。

首先就说今天的真假配件识别这个环节吧,我个人觉得还是非常有用的,其实我们车主在配件的选择上并不在乎多花一些钱,但是就怕钱多花了,但却还是用到了假配件。虽然现在市场上宝马的真假配件凭肉眼很难辨认,但通过今天的活动最起码我们掌握了一些辨认技巧。还有今天的车主讲堂环节,我觉得也是非常有用的,像平时的一些维修保养方面的问题,以及一些用车方面的问题,虽然很简单,但是我们大多数人都不是很清楚,只是会到4S店进行处理。但通过今天车主讲堂,我们能够在平时对来不及去4S店处理的一些小问题自己进行处理了,而且还能有效的预防。

另外我觉得最有用也是最让我喜欢的一个环节,就是透明车间。以前的维修保养车主基本都不知道自己的车在车间经过了处理,到底有没有保养完,或者更换的配件是否真正来自原厂,但有了透明车间服务,我们在客户休息期就能看到车间自己车辆维修保养过程的一举一动,甚至还能自己到车间观看车辆维修保养环节,可以看出宝马真的以客户满意度为经营基础。

网上车市:星德宝5S店作为汽车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标杆,在服务过程中您是否感受到了5S理念的优质服务呢?

李先生:我觉得星德宝5S店在服务上还是非常好的。比如我购车时的前期咨询,星德宝都会有专门的服务人员耐心的给我介绍。包括购车时,销售人员能够不被动而选择主动帮我处理好购车需要办理的种种手续,让我购车时只需要出钱,然后经过简短的等待就可以直接提车回家了。还有后期的维修保养这块,技师的专业技能也让我们车主很满意。

网上车市:好的,今天的访问就到这里,非常谢谢张先生能接受我们的专访,也祝愿张先生以后的工作和生活顺风顺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