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阁瑞斯MPV尊领纪念版 十周年庆体验日

阁瑞斯MPV尊领纪念版 十周年庆体验日

2013-07-29 14:22:1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许泽斌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阁瑞斯MPV,从上市就被冠以商务精英人士精英座驾的名号。十年来,凭借精湛的技术、高档的品味,宽大的内部空间、舒适的驾乘感受以及丰富的公商务内饰配置,得到了中高端公商务以及政府采购等行业细分市场的青睐,公商务精英座驾的概念也根深蒂固。

阁瑞斯MPV尊领纪念版 十周年庆体验日

近日,有幸参与了“金杯阁瑞斯十周年——尊领纪念版”体验活动,现场众多公商务精英人士亲自上阵,享受了阁瑞斯尊领十周年纪念版带来的超值驾乘体验。十周年纪念版尊领,是在尊领旗舰版的基础上更加深入的丰富了公商务配置需求,但是在价格上仍然保持不变,以此来回馈十年来支持和关注金杯品牌的新老用户。

华晨金杯是国内较早涉足商务MPV市场的自主车企之一,其阁瑞斯MPV直接面对公商务精英人群,是一款中高端MPV车型,7-11座椅配置、丰田技术动力总成,既有轿车的舒适性和沉稳大气的外观,又能随时满足移动公商务用车的多功能需求,GOA安全车身,极大地提高了被动安全性能。

阁瑞斯MPV尊领纪念版 十周年庆体验日

加装后的纪念版尊领,商务气息浓郁,外观大气国际、内饰硬朗尊贵。金杯全车地毯以及全车隔音、四轮降噪配置,使得车内更加安静舒适;黄色的汽车窗帘,大大增强了商务谈判的私密性;高端的投影设备与智能导航系统,则是现代数字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产品;全包围商务车身以及金属材质VIP标识,商务精英实力自是不言而喻。

独立的中排座椅可调节范围很大,不仅可以前后移动,还可以180°旋转,可以满足面对面的商务谈判;即使是用于长途的商务外出,宽敞的腿部空间也不会感受到难受和疲惫;单独的杯架、烟灰缸,设计独到、尊享;可独立调节的后排空调、顶部空调、中央底部空调,设计非常人性化,前中后驾乘商务精英可以调节到适合自己的温度。

阁瑞斯尊领十周年纪念版给人的感觉更加商务、实用、多功能、人性化。公商务用车,最大的需求就是感觉、感受、面子,除了外在的商务表现外,内在方面,把公商务对用车的需求做到极致,这才是一款真正的适合公商务用车市场的MPV。【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