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别克英朗GT“暑价来袭”10.97万起售

别克英朗GT“暑价来袭”10.97万起售

2013-07-26 17:06: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 江门车市】一辆能够通过40万个车身刚性测试点的车,一辆能够符合年轻人口味的设计,迅速在紧凑级别市场中抢占并稳固了一片江山的车,你是否有想过11万不到的价格,便能拥有如此吸引的座驾?现江门合胜别克放价来袭,精致时尚至极英朗GT 109700元起售。

精致时尚至极 别克英朗GT109700元起售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外形设计的极具视觉冲击力,中网采用典型的别克家族风格,配合镀铬装饰、鹰眼大灯,让英朗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锐利。侧面修长低矮的车身、弧线形的车顶与车尾勾勒出动感俊朗的两厢造型,展现给人们最纯粹的运动感。作为一款运动型两厢车外形时尚,动感,内部空间在同级别两厢车中拥有者绝对的优势。

英朗GT在内饰方面也继承了别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中最为明显的要属360度环抱式中控台。而独具品牌特色的还有炮筒式仪表盘和三幅真皮运动方向盘设计,当然我们也不能忽视按键密布的控制区域,过多的按键虽然体现了英朗GT全面的功能配置,但在一定程度上也给日常使用带来了不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英朗1.6T新锐运动版车型还带有仪表背光变换功能,当按下中控台上的“Sport”键时,车辆会切换到运动模式,且仪表背光会由蓝色变成红色。

英朗GT是国内第一款采用瓦特连杆复合扭力梁后悬挂的紧凑级车型,这种悬挂虽然相比传统拖曳臂悬挂更先进,但其依然属于半独立悬挂结构。通过实际驾驶可以发现,在操控性能方面英朗GT相比其他采用拖曳臂悬挂的车型确实有所提高,尤其是对于车辆弯道侧倾的改善比较明显。不过在驾乘舒适性上,这种结构仍然无法改变半独立悬挂的先天不足。然而作为一款家用车,这种悬挂也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运动性能和低成本需求。

动力方面,英朗搭载Ecotec D-VVT的1.6L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89kw/6000rpm,最大扭距为150N.m/3800rpm;1.6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35kw/5800rpm,最大扭距为235N.m/4000rpm。

英朗是别克推出的首款五门轿跑车,融汇了别克所能赋予中级车的最佳动感基因,它以前瞻潮流的运动风格、创新领先的动力科技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为新一代年轻新锐带来动感非凡、畅快淋漓的驾驭体验,激发他们自我创新的灵感和动力,体现他们不拘一格、潮流所向的人生姿态。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江门市合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85313 地址: 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54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