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基于7系打造 宝马8系Gran Coupe效果图

基于7系打造 宝马8系Gran Coupe效果图

2013-07-24 17:11: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涛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日前海外媒体报道宝马有可能在未来基于全新7系平台打造8系Gran Coupe车型。日前一组8系Gran Coupe的效果图出现在了网络上。

基于7系打造 宝马8系Gran Coupe效果图

从效果图上看,8系Gran Coupe与前段时间宝马曾发布过的Gran LussoCoupe概念车相似,其前/后大灯和前保险杠的设计更偏重实用性。图中车型的车身线条流畅,显得优雅而不失动感。

基于7系打造 宝马8系Gran Coupe效果图

动力方面,预计未来的8系Gran Coupe将搭载V8或V12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则将可能为9速自动变速箱。宝马是否会在未来推出8系Gran Coupe还不确定,我们还需等待来自官方的消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