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信阳车市 »  或40万元起售 奥迪全新S3年内进口上市

或40万元起售 奥迪全新S3年内进口上市

2013-07-22 15:38: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黄晓涛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从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得到消息,新一代S3将会在今年下半年进口国内,起售价将可能为40万元。

或40万元起售 奥迪全新S3年内进口上市

『奥迪全新S3三厢版国内谍照』

奥迪(进口)

 奥迪新一代S3为奥迪新一代A3的高性能版车型,其外观配有专属空气动力学套件和大尺寸合金轮圈,其视觉效果相比A3更加动感。

『奥迪全新S3两厢版官图』

奥迪(进口)

奥迪(进口)

动力方面,S3匹配的是高功率版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00马力,最大扭矩380N·m,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秒(手动版本为5.3秒)。预计引入国内的新一代S3将以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为主。除此之外,新车还标配奥迪的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其能够提供多种模式选择,包括Auto(自动)、Dynamic(动态)、Comfort(舒适)以及Individual(个性化设定)。

奥迪新一代S3在国外有两厢版车型和三厢版车型可选,未来是否两款车型都会引入目前还不确定,我们还需等待来自官方的消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