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注入新血液 海口车展专访深标特林总

注入新血液 海口车展专访深标特林总

2013-07-19 14:38: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周思梦   编辑:郑文彬   

注入新血液 海口车展专访深标特林总

【网上车市 海口车展】小编车展现场专访海南深标特福特4S店市场部经理林晓春。

小编:您好!林总,我们知道海南深标特是我们海南新驻进的一家福特4S店。对于大家来说还是比较陌生的,给我们简单介绍一家海南深标特吧。

林总:网上车市的汽车网友大家好!我是深标特市场部经理林晓春,我现在跟大家介绍一下海南深标特公司大概的情况,我们深标特来自深圳,是标华集团在海南创建的首家4S店,我们集团专注于福特品牌,其实在整个华南区我们标特集团已经有6家福特品牌的经销店,我们深标特进驻到海南来,其实就是把深标特做的更长更好。另外我们到这边来不仅是因为看好海南市场,更重要的是因为我们能把市场做好。就整个集团来说我们是很有优势的,首先我们资源丰富,所以我们的提车速度会很快,另外我们这边会有深圳几家店的售后技师,我们的服务技术很好。即使大家来我们这边维修或做保养,我们修车又快又好,服务更好。所以凡是我们福特车主到我们店来,我们都会为你解决一切关于福特问题,这就是我们福特深标特的一个大概情况。

小编:这次我们海南深标特是以怎样的阵容来参与第一车展?

林总:第一车展我们来了长安福特和进口福特,这里有我们新出的大家最喜欢翼虎翼搏,还有我们进口的福克斯ST、福特探险者锐界,都是大家最喜爱的品牌也是最喜爱的车型,欢迎大家到我们展台来看下我们的新车,进口福特在A04-1和长安福特C15-1展位。

小编:福特这个品牌在海南已经有一家店运营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们深标特进来海南以后是以什么样的优势跟这样的一个老店来竞争?

林总:这个刚才已经提过了,我们竟然是有竞争才有更好的服务,我们最关键的是做服务,另外点我们会以我们标特集团的品牌实力来和老店竞争,因为我们的店多资源多,在我们这边享受的资源快,我们的翼虎翼搏是一个很紧缺的一个车型,但是在我们店提车就非常的快,因为我们可以从其他的集团那去调这些资源,我们的资源是非常的丰富。

小编:那这次参展的所有车辆里面有什么优惠的情况?

林总:我们这次优惠的幅度相当的大,在长安福特展台优惠最高4万块钱,在整个展会里优惠幅度是相当大的,另外还有各个车型的主题优惠,各位网友可以到展台来详细的面谈。

小编:非常感谢林总能够接受本次采访,希望深标特能够在海南开拓另一片天空。

林总:谢谢!

注入新血液 海口车展专访深标特林总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