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炫彩缤纷 解析众泰Z100 的青春时尚范

炫彩缤纷 解析众泰Z100 的青春时尚范

2013-07-17 16:24: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萌   

汽车从代步工具进化为一种生活方式,座驾便成了彰显个性和时尚态度的外在标签。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炫彩亮相的A00级别精品小车众泰Z100受到年轻消费者的格外关注。从缤纷的色彩搭配到完美时尚细节设计,从实用空间到高效环保的动力系统,这款小车展现一种特有青春时尚气息,自成一“范”体现了众泰Z100对汽车时尚的全新解读。

色彩搭配:炫动时尚的青春范

炫彩缤纷 解析众泰Z100 的青春时尚范

时尚个性是众泰Z100骨子里的基因,众泰设计师在考虑Z100设计时,严格按照Z100的消费群体定位——年轻时尚群体,采取国际时尚浪漫元素,个性设计,从时尚浪漫的苹果苏到活力四射的凯旋红,从灵动犀利的都灵银到简洁明快的纯情白,每一种色彩都标榜了现代年轻人独一无二的青春个性。

炫彩缤纷 解析众泰Z100 的青春时尚范

而在内饰的色彩搭配上,Z100采用了国际上深下浅的配色设计,整车车顶面板采用温馨的米色柔性材质,配合炫酷精致黑色前部操控台,再辅以中控台上的简洁银色面板,整个车内空间看起来温馨时尚、整洁有序。

细节设计:运动个性的时尚范

不仅是对色彩的出色运用,Z100的时尚基因还体现在每一个设计细节。Z100整体车身线条流畅、圆润,充满动感,其造型看起来英气逼人,阳光气息扑面而来,前脸的八边形设计有带有几分俏皮可爱,让人印象深刻。极具力量感的单幅进气格栅设计,让整个车头浑然天成。发动机盖则抛弃了平庸的平整式设计,微微上翘的两端凸显出恰到好处的运动感,同时与头灯的配合更加和谐自然。

炫彩缤纷 解析众泰Z100 的青春时尚范

红黑搭配永远是不褪色的时尚经典,熏黑的方形大灯与红色不规则多边形尾灯遥相呼应,黑红之间将这款小车的运动感显露无疑。

炫彩缤纷 解析众泰Z100 的青春时尚范

而从侧面来看,楔形的车身侧面线条和平滑的车顶弧线勾勒出这款车特有的灵动气息,在视觉上延长了整个车身。饱满的尾部造型又展现了这款车的稳重一面。

炫彩缤纷 解析众泰Z100 的青春时尚范

炫彩缤纷 解析众泰Z100 的青春时尚范

内部空间:空间大师的实用范

如果说Z100的外形展现的是设计师对于外观时尚的理解,那么这款车的空间性则代表了新生代群体追求实用性的新时尚主义态度。在内部空间上,Z100采用了小车大容量的设计理念,整车有多达16处的储物空间2360mm的轴距和1405mm的轮距,有效保证了车辆的驾乘空间。丰富的储物空间为日常储物提供了便利,而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进一步拓展行李厢空间。

炫彩缤纷 解析众泰Z100 的青春时尚范

动力操控:节能高效的环保范

而在动力配备上,众泰Z100充分展现了驾驶者的环保主义态度。该车型采用众泰公司自主开发的1.0L高效节能发动机,动力澎湃,油门响应更加灵敏。在满足基础动力同时,辅以BOSCH提供电子燃油喷射系统,能做到精准稳定喷油、点火,使燃油利用率更高,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3L,更加节省燃油。这不仅为初入社会的年轻消费者减轻了养车的经济负担,还迎合了欧美、日本等成熟汽车市场的环保小排量车的发展潮流。同时众泰Z100还有长达四年或十五万公里的超长保修年限,远超同级品牌车型。

总的来说,作为一款专为追求时尚和个性的年轻消费群体研发的精品小车,众泰Z100内外兼修的时尚理念为A00级小车市场注入一股全新的活力。之前有报道称这款车价格将在3万元左右,可以说具有相当高的性价比,该级别市场又将增添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