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北京现代教师团购会 索纳塔8钜惠3.5万

北京现代教师团购会 索纳塔8钜惠3.5万

2013-07-16 17:16: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 江门车市】炎炎夏日,江门瑞华宏现劲放“暑价”! 7月20-21日教师团购专场!江门购车Q群:236057768

瑞纳全系钜惠万元起;

悦动全系钜惠2万元起;

朗动享3千节能补贴;

索纳塔八钜惠3.5万;

新途胜钜惠4万元;

IX35钜惠2.8万元;

全新胜达置换“零”首付,按揭“零”利息

7月20-21日教师团购专场,除享受现场特惠价外,凭教师证均可享受在议价基础上再减1000元。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悦动上市于2008年4月,作为伊兰特的升级之作,悦动在外观、内饰、空间等方面都有了新的提升,其竞争对手也瞄准福克斯卡罗拉等中级车。悦动上市后的战绩一路飘红:上市半年销量突破6万辆,13个月销量突破15万辆,月销量长期保持2万辆以上……到2013年2月,悦动已经悄然跨越了单一车型累计销量破百万辆的里程碑,从0到100万辆,悦动只用了4年零10个月的时间,同样热销破百万的中级车福特福克斯实现100万辆销售则用了7年的时间。喜欢新悦动的消费人群非常广泛,不分年龄,不论兴趣爱好,不管购车是出于何种用途,任何一个购车人都能在新悦动身上找到自己喜欢的优点,这就是新悦动的魅力,综合实力出众。

新悦动外观十分漂亮,简洁、明快的线条将车身勾勒得富有活力、动感。新悦动搭载了经过全新调校的β、γ系列发动机。其中γ发动机,采用CVVT技术,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降低了油耗和排放。

新悦动的车身尺寸为4543mm/1777mm/1490mm,轴距是2650mm,这样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很有优势,保证了内部空间的宽敞和舒适性,配之以人性化的设计,合理的布局和丰富的储物空间,营造了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北京现代江门瑞华宏现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617192 地址: 江门市江海区五邑路121号利生车城内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