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湖南韩现胜达 最高优惠7.6千元

湖南韩现胜达 最高优惠7.6千元

2013-07-16 11:08: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湖南韩现进口现代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获悉,湖南韩现进口现代7月钜惠,各款车型全面降价,具体车型及价格详情优惠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款胜达 4WD7座豪华版 32.48 31.98 0.50 有现车
13款胜达 4WD7座舒适版 30.56 29.80 0.76 有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湖南韩现进口现代4S店

全新胜达的整体效果虽然更具厚重感,但是融入“流体雕塑”理念后的它也拥有更强烈的时尚气息。前脸采用了尺寸宽大的多幅横条式镀铬进气格栅,与三角形前大灯和伶俐的雾灯相组合,新车更突出了运动感。全新胜达的整车尺寸为4690mm/1880mm/1680mm,轴距2700mm。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而复杂,尾部简洁大气,后尾灯和后保险杠都比较单调,但前者加上单边双排气管之后则大幅度提升了车尾的时尚感。 

湖南韩现进口现代4S店

全新胜达拥有涡轮增压加缸内燃油直喷技术的2.0T GDI增压发动机和2.4 GDI两款发动机,其中2.0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350N·m,2.4L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kw,最大扭矩为240N·m,与之配套的是现代汽车最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湖南韩现进口现代4S店

湖南韩现进口现代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全新胜达外观大气动感,内部空间充裕,配置方面更是发挥了韩系车实惠的特点,而动力方面两款发动机均有不俗的表现,放眼同等级别的SUV其性价比优势十分明显。

湖南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237666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雀园东路(省府往南两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