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追旋·逐律—保时捷新Cayman S 限量发售

追旋·逐律—保时捷新Cayman S 限量发售

2013-07-15 16:35:4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新款Cayman S

中置发动机完美的前后配置比,后轮驱动技术,和沉稳的车身。

新款保时捷Cayman S ,更洒脱的旋律线条,更自由的追逐体验。

保时捷新Cayman S限量版现已到店,自今日起对外发售,仅此一台,预购从速。尊请致电预约,或直接莅临太原保时捷中心展厅。

追旋·逐律—保时捷新Cayman S 限量发售

作为Cayman系列的第三代车型,该款新车实现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方位升级——轴距更长、轮距更宽、车身更低、自重更轻、速度更快、能效更环保、动力更澎湃,为中置发动机这一级别车型设立了新的标杆和基准。继911 Carrera和Boxster之后,这款全新双座跑车成为了保时捷采用创新轻质车身设计的第三个跑车系列,重量最多可减轻25 kg,百公里耗油量最多能减少15%。

追旋·逐律—保时捷新Cayman S 限量发售

新款Cayman最让人印象深刻之处在于其在坚持保时捷运动型硬顶跑车基因的同时,大胆采用了全新的车身比例。加长的轴距和缩短的前悬结合滚动圆周更大的18英寸车轮,从外观上强化了跑车强劲行驶性能的显著特点。精确的线条和犀利的边缘则进一步突出了保时捷独具魅力的造型风格,完美展示了跑车舒展低平的侧面轮廓、向前突出的挡风玻璃以及一直延伸至后部的车顶线条。车门上的动感凹槽不但以其匠心独具的设计让人过目难忘,还能将空气导入后侧围板上独特的进气口而直接进入发动机,堪称个性外观与实用性能的完美结合。

追旋·逐律—保时捷新Cayman S 限量发售

在车体前端,冷却空气进口是其标志性的特色。该进气口的尺寸进一步向车身侧面放大。在车体后部,设计师创造性的采用了低位铝制大后盖以及包边式车尾,后扰流板的薄翼片直接安装在后盖上,与Boxster相比,翼片位置更高,并能以更陡直的角度伸出。

追旋·逐律—保时捷新Cayman S 限量发售

Cayman S搭载3.4升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25 hp (239 kW);搭配Sport Chorono组件时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4.7秒,最高时速为281 km/h。 标配PDK双离合器变速箱的百公里耗油量为8.0 升。

车辆详情尊请致电:0351-7979911  13027048911

太原保时捷中心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黄陵路56号(龙城大街东段)030031

网址:www.porsche-taiyua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