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北京现代瑞纳 优惠10000元现金

鄂尔多斯北京现代瑞纳 优惠10000元现金

2013-07-10 06:01: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北京现代瑞纳 最高优惠1万现金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汽车蒙天特约销售服务店获悉,目前购瑞纳最高享1万元优惠。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提供试乘试驾。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了解。

鄂尔多斯北京现代瑞纳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4s店价格(万) 备注
北京现代 瑞纳 进店详谈 最高优惠1万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鄂尔多斯北京现代瑞纳最高优惠0.85万元

采用了现代汽车当前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运用了许多大胆、硬朗的线条,营造出运动、时尚和硬朗的形象,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感受。瑞纳的车身尺寸为4340mm*1700mm*1430mm,与同级别的广汽本田锋范相比,这款车在 长×宽×高方面都旗鼓相当。在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北京现代新款A0级车的长度达到了2570,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要求。

鄂尔多斯北京现代瑞纳最高优惠0.85万元

瑞纳采用承载式布局,提供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2570mm轴距。动力总成是1.4L和1.6Lγ(Gamma)CVVT发动机,搭配5手动和4自动变速箱。

鄂尔多斯北京现代瑞纳最高优惠0.85万元

中控台设计依然延续了韩国车型的简洁大方、操控顺手的经典布局。显示屏与音响等各项控件对称地分布在中控面板上。内饰为了给人温馨的感觉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但仍然无法掩盖它运动、时尚的内在气质。仪表台表面虽然采用硬质材料,但通过表面的纹路处理,并没有给人很廉价的感觉。

编辑点评:现代旗下又一款入门级小车,瑞纳具有非常动感的外形,搭载的CVVT发动机具有较好的动力和经济性,车中配置也基本够用,是普通收入消费者作为家庭代步工具的不错选择。

北京现代汽车蒙天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1880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北京现代蒙天店//内蒙古达旗树林召镇新长途车站北侧蒙胜店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