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市广汽本田锋范 特惠版优惠现金2.5万

鄂市广汽本田锋范 特惠版优惠现金2.5万

2013-07-10 06:01: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市广汽本田锋范 特惠版优惠现金2.5万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编辑从鄂尔多斯市广汽本田4S店获悉,为回馈广大车主朋友对本店的支持与厚爱,鄂尔多斯广汽本田指定车型钜惠献礼,锋范特惠版优惠现金2.5万。

鄂尔多斯广汽本田锋范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锋范 特惠版 电询 2.50 有现车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鄂市广汽本田锋范 特惠版优惠现金2.5万

锋范的外观充满阳刚之气,尤其是前脸造型个性十足,也是外观的最大特色之一。炫黑的百叶窗式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连接到一体,设计极具攻击性。与这个“裂开式”的前脸融为一体的是锐利的前大灯。锋范的尾部的线条非常丰富,而且都很棱角化,钻石型的尾灯和霸气的前脸相呼应。

鄂市广汽本田锋范 特惠版优惠现金2.5万

锋范继承了本田的优良技术基因,采用独有的i-VTEC技术,提供1.8L和1.5L两款高效、先进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03 kW (140 ps)/ 6300 rpm、88 kW (120 ps)/6600rpm,动力表现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名列前茅。两款发动经过精心调较和匹配,与5挡手动(1.5L车型)或5挡自动(1.5L及1.8L车型)变速箱相搭配,可提供极为畅顺、灵敏的动力反应。

鄂市广汽本田锋范 特惠版优惠现金2.5万

锋范的内饰简洁大方,采用经典的上深下浅设计。做工不错,但是材质的塑料感过强,档次上稍逊一些。不过采用金属拉丝装饰以及钢琴漆面提升了锋范车型的科技感和现代感。中控台的样式比较规整,各功能区域划分明显,实用性强。储物空间较多,音响效果不错,座椅包裹性好,乘坐舒适度高。车身的头部空间有点局促,腿部空间尚可,后备箱空间较大。

编辑点评:目前锋范特惠版优惠25000元现金,降价幅度较大,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谈或致电当地经销商处咨询。

鄂尔多斯市信达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广汽本田-理念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45  地址: 东胜区铜川镇包府西铺路飞龙汽车城旁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